十大博客看后市:阶段性反弹再度开启

十大博客看后市:阶段性反弹再度开启
2018年09月04日 15:32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早盘一直维持震荡走势,午后股指一改颓势,在中国平安南京证券等大金融的带动下,上证50指数快速拉升,国产软件等题材板块也快速走高,卫宁健康两连板,个股整体呈现普涨态势,市场做多情绪回暖。从盘面上看,军工、国产软件、网络安全、卫星导航、化工新材料、数字中国等板块涨幅幅居前。

  股市风云:A股现先吃饭休息后大赚行情

  大盘新一轮行情,应该分三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右侧启动浪,属吃饭行情,理论上可以上涨到3000点一带;第二波是调整确认浪,是洗盘和换手性质,具体要看有利实质利空,这一阶段整理时间 越长,第三浪行情越大;第三波是赚大钱阶段,如不走五浪延伸,可达7400点一带;走的话,可看到1200点,最保守也是9500一带。

  郭一鸣:阶段性反弹再度开启

  昨日两市探底回升后,实际上市场活跃性已经开始逐步增强,尤其是今日早盘军工板块一度的活跃,更是看到市场热情重启的迹象。短期,在板块全部拉升带动下的普涨格局呈现下,市场新的反弹已经开启,但是成交量仍是制约市场反弹空间的主要力量,在未能有效释放下,预计仍有反复。因此,中线角度继续做好市场的战略配置,而短期可适当加仓进行个股博弈。

  黄斌汉:2653支撑点成国家任务

  市场在100亿以上仅3家,断崖小盘股成超跌反弹涨停主力。因此,笔者认为,市场超跌反弹格局仍是主向,权重涨幅过大涨不动,超跌反弹正当时。条件,超跌要加上小盘,同时有利好才能涨停。注意关注近期利好点。

  股痴石寿玉:大盘上涨有望持续展开

  接下来,大盘还有一个重要点位——2800点。本轮反弹只有带量站上2800点,才能真正确定阶段性头肩底成立,如果真是头肩底,大盘反弹至少1-2个月以上,空间将会在2900-3000点区间。

  天檀:中阳是否能够扭转乾坤

  今日市场整体走势比较好,尤其是下午大盘在金融股的带动下走出了极为较为明显的上涨行情。昨日探底回升、今日权重大涨,让大家对头肩底的观点开始加重,而天檀的观点依然非常明确:今日市场的上涨并没有改变大盘的下降趋势,小的波动依然要服从大的趋势,这是基本逻辑。

  趋势巡航:明天大盘或是冲高回落

  大盘在昨天探底回升以后,今天开始反弹,而且领涨股基本都是与中美毛衣摩擦有关系,这些个股基本是对关税增加的预期,不管加不加关税,这些个股的利好今天基本是提前兑现,后期关税公布之日就是这些板块下跌之时。

  彬哥看盘:市场为何总是午后反弹

  今日市场早盘指数三线下跌开盘,随后市场早盘再度展开低位整理的格局,沪指2700点之上弱势整理,创业板依然未能收复1450点,整个市场继续维持着没有热点,人气和动能的局面,成交量则是继续萎缩,这不是一个好消息。

  从股至今:赚钱效应回升 新妖即将诞生

  明天的市场来看,情绪还是一个慢慢回升的过程,所以如果早盘开的太高的话,还是要小心不要急着追涨操作,等待强势股个股分时上回落后承接健康再动手不迟!尤其是弱势环境阶段,阳线之后的接力还是尽量不要急着追,回落企稳依然确认强势才是合适的买点,至少这样操作是较为安全的。毕竟市场情绪才刚刚回暖,还没到无脑追涨的阶段。

  杜坤维:题材活跃指数上涨量能不大上涨动能不足

  上证综指突破缠绕一起的5、10和20日线,没有突破30日线,就现有量能看,上涨动力不足,突破30日线有一定难度,如果没有量的配合,即使突破30日线也还是会重新跌破的。创业板走的弱一点,但量能较为理想,指数更有可能往上拓展空间。

  薛利峰:沪指收盘点位十分微妙下降趋势线能否突破

  沪指一阳上穿三线突破5-10-20日三线粘合压力,成交量也较昨日略有放大,但收盘点位却十分微妙,沪指正好收在5月份以来所形成的标准下降趋势线所在位置,最近一次是8月27日一根中阳也是收在这条趋势处,但是未能成功突破,随后迎来连续5天调整,而今日再度挑战此压力线,成交量却较前几次呈现明显萎缩。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