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周线阴十字星释放重磅信号

十大博客看后市:周线阴十字星释放重磅信号
2018年08月31日 15:59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8月31日消息,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后,全天维持宽幅震荡走势,盘中虽然在银行、证券、保险、基建、房地产等权重蓝筹的带动下,沪指走出探底回升走势,但午后三大股指相继跳水,再度走低,创指跌幅超1.5%,月线五连阴,沪指本周累计跌幅0.15%。

  趋势巡航:缩量收星或是下跌中继

  今天探底回升,尾盘再次回落,显示大盘上方压力较重,后期大盘还有向下回踩2653点附近的支撑,一旦跌破2653点,大盘将回踩2600点附近,这附近应该年内低点,大盘将出现较强势反弹,出现年底最后一波吃饭行情,但后期反弹如果站不上60日线2800点,大盘还将再次探底,再次回踩可能就是兑现前天双头形态,回踩2500点附近了。

  十方观点:周线阴十字星释放重磅信号

  大盘处于攻坚阶段,必须要依靠权重板块的力量,现在可以分为两个板块,第一:就是银行和券商大金融板块,这两个板块形态一直是比较坚挺的资金低吸意愿较强。第二,周五尾盘有资金最后一分钟扫货中字头的品种,所以中字头和国企改革相关品种也许会成为另一个两点,布局方向短期以这两个板块为主。

  老怪中国:金九月迎来变盘转折期

  从宏观环境看,不确定性因素确实还远未消除。继土耳其市场灾难后,本周又相继有阿根廷、印尼等新兴市场国家货币出现极端走势,巴西目前也在告急,各国央行正在采取行动。但是,我们认为,这是一轮经济周期运行到最绝望的时间段。打个比方来说,2014-2016年,在一轮房地产涨价潮后,随着调控的呼声渐紧,国内无数的中小房地产公司相继因为资金链断裂而倒闭。但是,也是经过这一轮淬火后,一批现金流充足、土地储备充裕,并且创新与转型手段丰富的中大型房地产公司,反而迅速崛起,成为当前市场的中坚。同理,尽管在国际经济周期萧条期很多新兴市场国家将会受到较大影响,但对于中国这样的大国,举足投足间对世界影响力巨大,抗风险能力相应地要强大得多,当经济复苏之时,反而会先于它国而复苏。

  淘气天尊:市场逐步进入可抄底区域

  今天市场继续低开低走探低也在情理之中了!市场主板也由周初最高的2791点、创业板最高的1499点,回踩到了今天盘中最低的主板2710点、创业板1434点,回踩空间是有了,并且上午在这里的最低点附近支撑反弹了,主板午盘前后还翻红了,创业板接近翻红,但还是因为周末情节的制约,市场反弹没有明显领涨板块,所以盘尾再度回落,但回落的同时,市场没有破位上午的低位区域,因此在这种背景下,如果周末没有明显的利空消息,那么下周初确认低点共振后,反弹概率会很大;如果周末出现一定的偏空消息,那么下周初还有个惯性打压的过程,打压完成后市场才会重拾升势!

  A股队长:下周做好进场做多准备

  最后3分钟主力大单买入权重,生生的拉起指数,银行地产全天抗跌,题材次新杀跌严重,次新看晚间证监会的公告,是否会降低新股发行家数,在不做点举措出来,新股发行都是问题,成交量跌破千亿就是一大信号。

  黄琼:市场正在经历黎明前的黑暗

  沪指收盘跌破所有均线,盘中最低下探2710点,随后郭嘉队护盘指数一度强势翻红,不过由于资金合力做多欲望不强,加之市场人气涣散,随后受压于2745点后快速回落。量能继续萎缩,MACD红柱不断缩小。指数正在重新探底中,准备考验近期低点2653点支撑,下周重点关注该点位的得失。创业板指数走势更弱,跌幅明显大于主板,下周关注1404点能否有效支撑。

  薛利峰:四连阴随时引发超跌反弹

  今日早盘市场直接跳空低开,10日均线做为市场的最后一道防线,瞬间失守,午盘多头虽有反攻,但受10、20日均线压制无功而返,未能收复失地,午后震荡走低,临近尾盘再度上演跳水走势。纵观本周市场,周一一根中阳之后,连跌四天,今日收出一根微放量的阴十字星,不排除是变盘信号,随时有可能引发超跌反弹,但仍需保持谨慎乐观。从周线看,本周沪指冲高遇害阻回落,周线收出一根长上影阴十字星,再度收在5周均线之下,说明上方抛压十分沉重,目前整体下降趋势仍未改变,市场还需反复震荡磨底。

  股市风云:九月能否开门红看金融

  近期杀跌,仍是以恐慌盘为主。大盘做空动能正在衰竭,但要整体走强,需要实质利好事件驱动。技术上大盘连阴后等待放量长阳,下周一是九月第一个交易日,能否开门红,取决于蓝筹的代表板块金融。尤其是券商,本轮行情主导板块之一。金融走强了,大盘才能筑底成功。下周是一个只买不卖的时段,目前A股中长期机会远大于短线风险。

  从股至今;下周初将迎来最终一跌

  下周初的市场预计还是会承压,形态上指数也还有继续回落整理的需求,所以下周初是有可能完成市场的最后一跌的,如果到时能放量的话,就是一个不错的重仓操作机会,我们等这个机会已经等很久了。这里真的出现加速见底的话,后面至少会有一个中级的反弹行情,而且这个时间节点也比较临近。

  郭一鸣:下周或迎重大变革

  近期持续提示的谨防短期游资的撤离以及高位股的补跌在今日盘中一度呈现,而部分抄底资金的介入也仅是护盘力量而已。眼下,市场进入底部区域无疑,但市场并未达成做多共识,这也是指数反弹不能持续的核心原因。下周三,美国对华2000亿美元商品是否征税将确认,这也是市场有望迎来大变革的转折点,而无论征收与否,市场的预期都会发生较大变化,而在此之前,大盘还将保持谨慎。因此,当下建议保持观望,同时可适当优选个股,带时间节点和指数表现形成共振,可考虑积极介入。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