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大盘震荡呈现多空拉锯 市场需求稳定利好股市

李大霄:大盘震荡呈现多空拉锯 市场需求稳定利好股市
2018年08月31日 11:30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8月30日,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八月的PMI是51.3,连续25个月高于50,应该说市场的需求总体稳定。制造业总体保持一个平稳扩张的态势,这个数据对股市的影响偏正面。

  今天开盘之后继续下行,一度探到2710点。但我们观察到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上证50低开之后呈现出一个多空拉锯的、锯齿式的震荡,这个非常罕见。

  今天收盘之后MSCI的权重就从2.5%到5%,不排除在这之前资金进场。大盘在10:30开始,一股强大的力量将大盘腾空而起,其气势非比寻常,这给人们留下诸多遐想。随着积极的财政政策逐渐发力,稳健的货币政策也渐渐发挥作用,稳增长将成为可能。随着越来越多的增量资金入场,随着股市政策越来越积极,随着投资者心态慢慢稳定,2653儿童底愈发牢固了。心上人往往是失去之后才会觉得珍贵,底部亦是走出来之后才会觉得珍贵,只不过往往为时以晚。

责任编辑:陶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