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龙密语:如何做好底部布局?

德龙密语:如何做好底部布局?
2018年08月22日 13:37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8月22日  近期市场的反弹走势,抄底资金已经开始入场,蓝筹股以及前期跌幅较大的科技股均出现了大幅的反弹,杨德龙表示,市场恐慌性情绪已经大大的缓解,投资者开始选择一些被错杀的优质股票入场。而市场的估值,上证指数跌到12倍,到历史新低的位置,以及破净股的数量大幅增加。根据统计,现在破净股数量已经创了历史新高,逼近了300只。这是什么概念?也是就是说全市场3000只股票有10%的股票已经破净,破净的数量最近还在增加,这意味着市场底部的到来。现前海开源基金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8月23日(本周四)下午3点到3:30,做客新浪财经直播,就如何做好底部布局的话题与股民面对面,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同时,杨德龙还表示,今年外资持续地流入到A股市场,我们知道外资一直被称为聪明的钱。从过去这几轮周期来看,外资流入的时机都是非常好的,都是在A股历史大底的时候流入,而在市场的估值过高的时候流出。外资之所以能够这么聪明,其实和他们一直坚持价值投资,坚持基本面选股有关系。

  从政策方面来看,近期的政策利好比较多,包括“六稳”的措施,国务院批准了1.35万亿地方专项债券的发行,这些都是维稳的信号。下半年经济的增速可能会维持“稳中有进”的走势,经济面的企稳是股市企稳的基础!

  现在这个时候就是市场见底的时候,在市场见底之后,虽然可能还会出现一定的反复,但是下跌的空间已经非常有限,一些被错杀的优质个股开始出现较好的反弹。比如说前期跌幅较大的消费白马股如白酒已经开始反弹,而新能源汽车的上游钴资源股也涨了两天,被错杀的个股反弹起来也是非常快的。

  欲知详情!请点击进入德龙密语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