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三因素或致反抽结束

十大博客看后市:三因素或致反抽结束
2018年08月21日 15:14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8月21日,沪指、深成指小幅高开,保险、银行等权重股和白酒、家电等白马股纷纷走强,带动沪指强势收复2700点,大涨超1%。创业板盘初调整了一段时间,随后在科技股带动下反弹翻红。受益于废纸、原纸涨价,造纸板块全天表现活跃;ST板块掀涨停潮,ST云维*ST新能*ST德奥等多股涨停;据传乐视控股与乐视网达成40多亿偿债方案,贾跃亭兜底,乐视网午后直线拉升封涨停;斯太尔董事长上任不到一月失联,今日一字跌停。

  郭一鸣:反弹如何才能得到夯实

  上涨四开始北上资金重新呈现净流入,蓝筹股也重新开始表现。而伴随着救市如期的逐步强烈,传言国家队主力资金入市消息似乎也在两日的反弹中得到了印证,市场士气提振,信心回升,短期向好局面打开。

  股市风云:寻找行情能持久的主线股

  当然,市场的机会不限于此,但能够具备在下一轮行情中持续走强的板块,将不再是白酒和前期涨幅过高的白马股,而是来自于结构性的上述板块机会。市场将会有较长时间的盘整筑底过程,实现做空动能出清和主力资金调仓换股且主线确定后,行情才会持续展开。从这个角度来讲,选对主线是当前操作要点,而指数的最后震荡,不必再考虑太多了。

  趋势巡航:明天应该还有半天行情

  创业板今天涨幅虽然大于主板,但创业板今天还没有突破前天中阳线的高点,所以,创业板反弹实质上弱于主板,后期创业板应该还有回调,中期还是看1250点附近,这附近是创业板牛市进入加速的启动,主力资金在这附近应该开始加仓抄底,目前回踩到这附近理应有一定的支撑。

  隐者:这一次消息能反弹几天

  在消息面的配合下大盘有二天反弹,前面说了空头支票的利好消息只能是反弹,真正要扭转大盘还要靠实质性利好,不过大盘反复做底的走势不变,这就要看后面是靠时间来磨,还是靠消息来拉。部分板块指标股已经进入二次探底阶段,这是值得大家多关注的。

  杜坤维:缩量反弹热点持续不佳逢低买进等待轮动为好

  从盘面看,医药和医疗保健整个板块强势超跌反弹,对人气和指数作用十分明显,早间笔者还担忧医疗板块弱势影响指数反弹,看来有点多虑了,从整个医疗和医药版块来说,成长性大致可以,关键在于黑天鹅似乎没有过去,飞检没有结束。

  淘气天尊:抄底以后市场如期反弹

  目前市场关注午后分时线高点的消化情况,主板今天最高2739点,创业板最高1461点,这里今天的高点反压,密切关注明天的消化,千万不要低位机会不敢进,日线级别明显反压遇阻了反而去追涨!当然,大方向看,市场还会波段上涨,但日线级别的过程变化,还是要谨慎一点!

  薛利峰:三因素或致反抽结束谨防明日冲高回落风险

  市场热点继续轮动,大消费成为今日市场的宠儿,“吃药喝酒”行情再现,医疗保健板块涨幅超4%,南卫股份美年健康涨停,酿酒板块古井贡酒涨领涨,但大消费类个股的持续性有待观察,不可盲目追逐。受人民币中间价上调358点,刺激民航造纸大涨,造纸个股美利云、宜宾职业涨停,机场航运春秋航空领涨。整体看,需要把握板块轮动节奏,不过对于科技题材股的后市仍然看好。

  天天涨停:明日需防范空方盘中砸盘

  今日消费股超跌反弹,医疗保健暴涨4%,我对后面上涨的持续性存在抱有很大怀疑的,毕竟沪指是反弹行情,市场没有发生反弹。想要出现月级别上涨,比较困难。明日市场调整可以关注消费股护盘情况,资金护盘明显,后面是有做多需求的,但是我目前无法判断做多周期,这需要市场给出为一个新的投资方向,才可以判断消费股是否会卷土重来。

  黄斌汉:救市如放鸽子会引补跌

  整体大盘连两日上涨,主要在会议救市预期下推动反弹。今天的上涨有点缺点,就是超跌反弹不猛,权重反而先大涨。权重涨幅过大,如在反弹中能大涨,就对救市产生担忧了。整体来说,在没有进一步利好消息下,股指上涨反弹有限。如一周左右无新利好,而要提防补跌风险。

  老乐说股:创业板要转强还差一中阳

  创业板比较弱,三阳不敌一阴。今天的阳线只攻到了之前长阴的半分位,多头一旦松懈,这里还易产生险情,只有一举把长阴踩在脚下,多头才会有一些回族余地。但不管怎么说,这里毕竟是一种良性信号。阳线数量上升,这本身就是一种积极信号,四日三阳,结束了之前阴线不止的状态,只是反击力度还是不够的,阴线的影响力还在。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芯片 V型反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