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钢铁板块集体拉升 杭钢股份大涨超5%

快讯:钢铁板块集体拉升 杭钢股份大涨超5%
2018年08月07日 13:50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8月7日消息,钢铁板块午后集体拉升,表现抢眼,截止发稿,杭钢股份大涨超5%,宝钢股份、韶钢松山、永兴特钢、宝钢股份、凌钢股份、西宁特钢、重庆钢铁等个股均有不同拉升。

  消息面上,今年1-6月份全省钢铁行业三项费用合计为244.44亿元,同比增长21.80%,其中销售费用32.80亿元,同比下降3.50%,管理费用123.98亿元,同比增长32.40%,财务费用87.66亿元,同比增长20.00%。今年1-6月份全省钢铁行业三项费用合计为244.44亿元,同比增长21.80%,其中销售费用32.80亿元,同比下降3.50%,管理费用123.98亿元,同比增长32.40%,财务费用87.66亿元,同比增长20.00%。

  从增加值来看,上半年,河北省钢铁行业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0.6%,其中6月份同比增长10.2%。1-6月份,河北省钢铁行业工业增加值累计占全省规上工业增加值的25.7%,居河北各行业之首。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