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龙密语:继续挖掘绩优股投资机会

德龙密语:继续挖掘绩优股投资机会
2018年08月01日 15:4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私募梦想创业营即将结束报名,该项目致力于打造私募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黄埔军校”,个人机构赛并行,明星导师助阵,挖掘最牛私募达人!【速速加入】

  新浪财经讯 8月1日  无穷六绝七翻身在A股市场确实是屡试不爽的,杨德龙表示,A股已经在这两个月的时间形成了一个坚实的底部,就是一个W型的底部,两次探到2700点。但是两次都出现了比较好的回升,后市只要不出现更大的利空实际上市场的底部就是逐步的确立了。市场下半年整体趋势在前两个月都属于筑底的过程,就是探底筑底阿逐步的夯实底部。八月份之后市场会逐步迎来上涨的机会,认为到四季度市场的上涨会加速。有可能回到年初的这个位置,又重新把跌回去的涨回来,就全年来看市场走势是一个深“V”的走势。现前海开源基金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8月2日(本周四)下午4:30点到5点,做客新浪财经直播,就八月该如何进行布局的话题与股民面对面,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同时,杨德龙还表示,下半年,继续贯彻价值投资理念,坚持业绩为王的选股思路。这样的话才能够真正在下半年市场反弹的时候,获得比较好的回报。我觉得现在对于好的股票确实要贪婪。有很多投资人却做反了,那么在市场低迷的时候呢,反而自己吓自己,开始割肉。巴菲特说对于价值投资者来说,市场集体恐慌是价值投资者最好的朋友,因为这时候你才能买到便宜的股票。但是个人内心的恐慌是价值投资者最大的敌人,如果你自己都慌了,那么即使有好的股票放在你面前也不敢去抓。现在这个时候呢,我认为就是要贯彻价值投资的时候。价值投资是被实践证明一个长期有效的投资理念,而不是一个短期的一种投资行为。并不是说过去三年适合价值投资,那么未来就不适合了。

  欲知详情!请点击进入德龙密语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