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技术面破相之后更需看反击力度

十大博客看后市:技术面破相之后更需看反击力度
2018年08月01日 15:1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私募梦想创业营即将结束报名,该项目致力于打造私募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黄埔军校”,个人机构赛并行,明星导师助阵,挖掘最牛私募达人!【速速加入】

  新浪财经讯 沪指全天高开低走,失守20日线,个股一片惨绿,进口博览会概念逆市飘红,钢铁、军工、保险等权重板块成杀跌主力军,多头基本毫无抵抗力。截止收盘,沪指跌1.81%,报2824点;深成指跌1.89%,报9005点;创业板指跌1.24%,报1542点。盘面上看,上海自贸港、航运等少数板块上涨;深圳国资改革、钢铁、军工、水泥、化工新材料、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趋势巡航:市场热点还在这个板块

  前期我们一直提示大家谨慎,就是要防止大盘向下回踩2820点附近,今天大盘冲高回落,盘中最低回踩2829点附近,点位基本回踩到位,但今天大盘一根中阴线跌破5日、10日线的走势显示大盘还有向下回踩空间,不排除大盘还有向下回踩 2780点附近,直接构成三次探底,所以,大家依然要保持谨慎。

  天檀:大盘何以持续阴跌

  在权重股很难成为大盘救世主的大环境下,小盘股也没有能够顶上来,赚钱效应不足造成市场短期持续阴跌调整。不过市场仍然有一些独立走势的品种,统计发现,这些品种大多基本面好,业绩都有很大增长,这更加佐证了弱势重质的基本逻辑。

  股市风云:防短调静待二次探底结束

  二次探底也是筑底的一种模式,而且是最残忍的模式。这种二次探底完成,通常都是投资者非理性杀出来的,一般会考验前低。这种盘口,短线是需要进行仓位控制加仓防守的,尤其是受实质利空影响的医药板块,杀跌会呈现无抵抗的,短线适当注意防控风险。

  黄斌汉:西部大开发利好再升级

  短线关注中西部基建炒作轮动概念。同时关注次新开板类反复短线机会。以及国企改革轮动机会,及一些行业的混改机会。如汽车、船舶可适当跟踪。对于事件性机会,经济摩擦有升级预期,一般利于农业和黄金的小机会炒作。可以适当跟踪。整体稳健中心机会,关注西部基建轮动炒作题材,不追涨,重轮超跌股轮涨!

  黄琼收评:大盘再次被打回“原形” 如何应对

  本来已经调整到位的市场,被突如其来的政策“利好”袭击而再次摇摇欲坠,不过政策维稳是真心实意,贸易战再次在建军节这一天打响才是主导市场跳水的真正元凶!操作上,应继续降低仓位,盘感不好的投资者,建议多看少动,等待趋势明朗。

  淘气天尊:市场大跌以后能否去抄底

  由于今天盘尾恐慌盘开始涌出,所以级别不大的分时线低点,市场可能根本撑不住!因此今天盘尾的分时线低点,如果排除市场出现突发利好刺激,那么持续性不会太强!另外,市场回踩以后、企稳之前都会低位反复磨盘,就像现在下跌一样,上周市场高位也是反复磨盘的!在这种格局下,投资者要学会区别对待手中个股!

  老乐说股:技术面破相之后更需看反击力度

  这根阴线下来之后,看空明天走势的绝对会占上风,可是市场却真的比较难讲,先弱反弹再下也是常规演化,明天倒不见得一定会再拉中阴线,权重股今天集中释放一下短线风险,也是做空能量的一种消耗,权重股只要不产生连续重挫,明天产生小反弹的机会还是存在的,但只要不是大的反包阳,这里的反弹都没有乐观的理由。

  A股队长:反转行情需要权重与次新表现

  盘面指数走的不佳,但次新板块出现强势信号,两支近端次新涨停,东方环宇明德生物,博文一直在强调,近端次新显示市场风偏强弱信号,每波中级行情都有开板次新个股参与,明日近端次新能够走强,市场个股方面还有的玩,尤其是深次新指数新低后,存在一次反抽,但能否扩大反弹级别,还是看权重表现。

  隐者333:创业板又要测试前面低点

  周三的下跌还是跟随人民币的继续贬值而打压,当然这也是借口,主要还是空头钱还没有赚够,还有打压空间,所以冲高了就有打压,不过昨天说了大盘指标股已经有企稳迹象,所以打多了后面就有反弹,指数在底部区还会反复震荡拉锯,不断消耗散户的精力。短期操作还是看超跌反弹股,一旦大盘企稳,超跌反弹股马上拉起,当然看不懂的继续高位。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芯片 V型反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