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量子通信板块高开高走 盛洋科技涨停

快讯:量子通信板块高开高走 盛洋科技涨停
2018年07月16日 09: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新浪财经讯 7月16日消息,量子通信板块开盘一路高走,表现抢眼,截止发稿,盛洋科技涨停,亨通光电中科曙光三维通信中天科技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上涨

 

j美国商务部公告,解除中兴禁令,中兴缴纳4亿美元保证金后禁令将正式解除,中兴可在美国商务部监管下恢复运营。美国商务部公告,解除中兴禁令,中兴缴纳4亿美元保证金后禁令将正式解除,中兴可在美国商务部监管下恢复运营。美国商务部正式取消近禁止美国供应商与中兴进行商业往来的禁令,中兴公司将在满足美国商务部监管要求的条件下恢复运营,禁令将在中兴向美国支付 4 亿美元保证金之后解除。中兴禁令解除,通信行业整体估值压制因素有望逐步消除。前期行业整体调整幅度较大,中报期临近关注中报超预期、低估值高成长标的投资机会。市场前期担心中兴事件对5G进程、运营商集采进度等有不利影响,随着禁令解除,悲观预期和估值压制有望逐步消除。中报期临近,优质龙头标的中报亮眼的业绩有望进一步打消市场担忧,关注低估值高成长标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