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下周一检验反弹的真假

十大博客看后市:下周一检验反弹的真假
2018年06月29日 15:1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三大指数全线走强,创业板指数放量大涨4%,沪指涨2%突破5日线,个股集体反弹,两市近百股涨停,仅百只个股飘绿,国产软件、半导体等科技股成反弹急先锋,市场赚钱效应大幅回升。从盘面上看,国产软件、网络安全、云计算、半导体、分散染料、数字中国、工业互联网等板块涨幅居前。

  杜坤维:央行政策微调资金转宽裕股指大涨3000点收复可期

  从央行表态和资金投放看,央行货币政策明显有微调痕迹,证监会IPO方面也不会激进,会显示更多的呵护市场意愿,股市走势不会再度大幅探底,后市走势可适度乐观,上证综指收复3000点不会太难。

  趋势巡航:下周一检验反弹的真假

  今天大盘创出新低以后开始反弹,走势强于预期,但大盘反弹还是没有量能,日线虽然有底部黄昏之星的可能,但是不是能构成黄昏之星?还需要下周一大盘走势验证,如果下周一大盘反弹没有量能,或者直接低开低走,这个黄昏之星就不成立;周线虽然收出下影线,但技术上向下的趋势没有任何改变,所以,今天大盘反弹的真假还需要下周一的验证,但今天创业板放量大涨,创业板后期有望直接回补1636点附近向下的缺口,如果这附近创业板还能放量,创业板有望率先探明近期低点,后期创业板走势就值得期待!

  天檀:谁将是井喷行情的主力军

  从今日盘面来看,沪指在连续走低之后,终于迎来了大涨的行情,但这并不能说明主板就是后期的主要做多方向,我们依然坚定的看好以次新股为首的小盘股群体。主板负责稳定大盘,活跃的主力交给小盘股,这将是未来很长周期内的主流模式。

  十方观点:光头光脚中阳线迎接七月行情

  软件板块作为创业板龙头表现十分给力,本周和大家说了要看中国软件的表现,今天又是涨停,一周三个涨停,只有这样才能带动龙头板块启动,做多资金才敢于进场参与。另一个要关注主板龙头是否能有所表现,银行 保险和券商最起码要有一个或者二个配合拉升,两大指数形成联动行情才能走远。

  老乐说股:对强反弹保持双面思维

  目前创业板的技术图形修复得最好,已经成功地强有力地收站了十天均线。下周一五天均线将直接上叉十天均线。不过,对于这个上叉仍需保持双面思维,有时一个段落的反弹就在这个上叉点附近会形成高点。从创业板指数来看,本周都处在反弹周期上,反弹已经持继了六个交易日,而一般性的反弹也就是5-8个交易日,所以,这根看似不错的K线也不要太迷恋,今天做多,下周一第一步先想着平仓,出来之后盘面仍然强才会考虑再次进场做多。

  梁明启:两市报复性反弹题材领涨迎接翻身行情

  两市均暴涨收盘。创板长阳收复5、10日均线,成交量明显放大,信号的可信度 大大提高。市场趋势的拐点已经出现,后市有三种可能,一种可能性震荡式上行回补缺口,另 一种较为强势,跳空高开形成岛型反转,还需要看周末消息;第三种是遇阻回落。沪指虽然阳 包阴,但是从量能上看,未出现明显放量,因此后市如果持续反弹需要放量,因此预计下周市 场会进一步分化,但上方丝口回补没有问题。

  股海灯塔:周线级别反弹后二次探底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13日均线(2918点)向下运行的角度较陡,将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线制;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死叉共 振,显示短线反弹难以出现持续单边上涨;缩量反弹无法消化上方的套牢盘,将抑制大盘的反弹高度。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回补6月26日早盘跳空低开的缺口(2858.34点)之前的调整,不用紧张,可以继续持股,股指反弹靠近到13日均线附近以后要高抛一下。

  王宝青:机构出来做多迎接7月翻身行情

  三大期指同步大涨,有趋势反转向上的迹象,日MACD金叉就是反转向上的确认信号。7月2日IF1807合约,向上较强阻力3538点附近,震荡阻力3495点,日内短线多空强弱分界线3477点,震荡支撑3452点,较强支撑3435点附近,期指3个周期,中期下跌趋势,短期下跌压力依然存在,短时惯性向上反弹。

  A股队长:暴力反弹打响“7翻身”第一仗

  展望7月份行情,创业板今日放量长阳给了市场信心支撑,跟反弹少则3天的反弹周期,下周初可以进场博弈,1636点附近的跳空缺口是一个压力,伴以20日线在这个附近,指数反弹到这个位置需要注意市场抛压。周末根据消息面来决定下周参与方向,具备流动性的个股是我们的首选!

  股市风云:超跌反弹第一目标补缺口

  大盘处于中长期大底部区间,即2500-2800点。这个大底,对于战略资金来说,是难得的机会。因此,利用调整末期吸货的左侧交易,是轻松的拿货操作。这也正是近几个交易日,从中长期角度提示大家底部信号的原因所在。一个投资者,不能身在底部不知底。越是大多数人恐慌之时,需要淡定坚定理性,顶住最大的压力就意味着离成功不远了。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成交额 白马股 持续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