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收复3000点捍卫儿童底 大反攻的时候到了

李大霄:收复3000点捍卫儿童底 大反攻的时候到了
2018年06月21日 10:4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新浪财经讯 6月21日  本月19日沪指低开39点,20日低开8点,今日低开3点,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说明恐慌已逐渐降低,市场情绪市场心态逐渐稳定。昨晚国务院通过召开常务会议,进一步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推动实体经济降成本,提到应用定向降准工具等政策,对股市是一个重要利好,可持续推动整个经济的增长,对股票市场有重要的作用。结合最近的一些宏观数据,五月份失业率是4.8%,有所降低; 五月份CPI是1.8%,是一个比较温和的状态;五月份全社会用电量增长11.4%,增速大幅增加,进口也大幅增加,这些都是重要信息。这些数据都表明经济增长是有质量的。而五月份的进口增加26%,大幅超预期17%,说明进口花了大功夫,贸易顺差也从以往的339亿降到了249亿,往贸易平衡的方向作了重要努力。

  同时,李大霄还表示,五月份还有一个重要信息央企实现利润1551.9亿,月利润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利润增长是实实在在的。这些规模以上的企业利润增长都出现了良好势头,对股票市场的支撑,特别是对优质蓝筹股的支撑是非常显著的。所以综上所述,在国务院政策出台背景下,多个部委发声传递经济稳中向好的信号下,实实在在的央企利润创最好水平状态下,这一次可不在是李大霄一个人在战斗,是四大报集体发声、新华社发声、还有私募公募一起在集体发声,大家事众志成城,同仇敌忾的一起在发声。在此基础下,儿童底也就只不过是穿了一个开裆裤,他很快就可以拉起来。见证奇迹的时候到了,收复三千点捍卫儿童底,大反攻的时候到了,当然仅限于优质的低估蓝筹股。

责任编辑:王栋

股票市场 发声 儿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