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3000点之下核心资产的吸引力依然存在

李大霄:3000点之下核心资产的吸引力依然存在
2018年06月20日 10: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新浪财经讯 6月20日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昨日央行行长易刚先生讲了A股情况基本面良好,经济增长韧性强,贸易依存度高,整个经常性贸易顺差也只是占了GDP的1.3%,说明我们对抗外部冲击的力量不断在增强。重点讲到要综合运用各种货币政策工具,保持流动性的合理稳定,是去杠杆的节奏和力度。而央行行长易刚先生的表态对市场的信心,也能够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同时,李大霄还表示,不仅如此,上市公司也积极响应起来了,增持的公司大幅增加。加上外资进场的信号出现,不管是从央行到上市公司还是从外资、政府机构、新华社发表的社论来看,都是支持和提振市场信心的。如果是从估值水平来看,MSCI这226家公司来计算,11的PE,15的成长性,是有足够吸引力的。在此基础上,李大霄认为3000点之下,核心资产的吸引力依然是存在的。用一个通俗的比喻,3000点之下是儿童底穿了,是儿童穿了一个开裆裤,长大之后很快就不用穿开裆裤了。另外昨天的大跌也预示着反攻的即将到来。每次的千股跌停都意味着反攻信号,都意味着反攻即将到来。

责任编辑:王栋

吸引力 易刚 央行行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