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MSCI平稳对接 将助后续资金源源不绝流入A股

李大霄:MSCI平稳对接 将助后续资金源源不绝流入A股
2018年06月05日 14: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5日  大盘已收复3100点,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从3041点以来已连续四天回升,收复3100点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回升信号,值得高度重视。从上证50来看,已连续上穿5日、10日、30日均线,形成一个往上走的k线组合,沪深300也上穿5日、10日、30日均线,这些信号都非常强烈。而且在收复3100点整数关之后,投资人情绪就会大为改观。

  同时,李大霄还表示,MSCI的平稳对接,后续的资金将会源源不绝流入A股,会有效地改变原来A股市场固定存量资金运作的状态。方向上会往着做大规模、扩大增量的方向去发展,因为外资的量是非常庞大且数字惊人。而外资在A股的总体仓位配置还在2%以下,还是非常低的。这在任何一个开放型市场里都是一个极低的配置,往后这个配置可以增加容量,所以空间和潜力是非常巨大的。现在很多投资者对外资并没有充分和比较客观的认识,但很可能就会在短时间内改变这种认识。

责任编辑:王栋

对接 后续 外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