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外围良好环境将带动A股 多头重新取得话语权

李大霄:外围良好环境将带动A股 多头重新取得话语权
2018年06月04日 10:1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4日  周五美股大涨道指大涨超过两百点,上涨219点。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今天的A股高开8点、港股高开343点,上涨1.13%。外围市场的良好环境将会带动A股走强,周末的利好消息,特别是央行的货币政策也将助推A股,这些都对A股形成重大利好消息。而央行货币政策的微调对A股有重要的正面作用,MSCI的平稳对接、纳入A股,对A股也是重要的、重大的正面推动。

  同时,李大霄还表示,港股大涨接近400点了,A股也上涨超过接近20点,非常强劲,蓝筹股重新走强非同小可。A股已走出阴霾,由弱转强。可惜的是儿童底又给老外超走了,真的痛心。老外乐开怀抽中大底,可惜可惜。值得注意的是,MSCI现在是发令枪、起跑令,不是终点。很多人以为6月1日入市就到终点了,其实他是一个起点。而大盘在站上3100点整数关口后多头将重新取得话语权。

责任编辑:王栋

A股 话语权 多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