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姜超:美国机构正在加大投资中国的力度

海通证券姜超:美国机构正在加大投资中国的力度
2018年05月27日 14:24 新浪财经综合

  e公司讯,海通宏观姜超发文称,美国机构正在加大投资中国的力度,背景是中国资本市场开放力度的加大。一方面,由于MSCI今年把A股加入全球新兴市场指数,因此许多以前投资中概股和港股的机构,目前正在进入A股市场。另一方面,由于中国金融行业的开放加快,不少外资的资产管理公司已经在中国设立了独资的子公司,例如Blackrock上海公司的人数已经超过了其美国总部中国业务的人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姜超 海通证券 机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