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沪指中阳收官3200有望下周突破

十大博客看后市:沪指中阳收官3200有望下周突破
2018年05月18日 15:1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午后单边上涨,沪指涨逾1%逼近3200点,油气板块上演涨停潮,海油工程惠博普中油工程通源石油等多股涨停,中国石油大涨7%,银行、保险、煤炭等权重股也表现亮眼,市场午后量能逐步放大。从盘面上看,石油、页岩气、天然气、海南、海工装备、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芯片、集成电路、基因测序、钛白粉等板块跌幅居前。

  天檀:沪指变局分水岭曝光

  今日市场的最大看点在下午,中石油罕见大涨超6%,不但带动了石油板块全线走强,更带动了权重股的普遍回升,这直接促使沪指出现中阳上涨局面。针对沪指的大涨,天檀认为短线压力3190—3200点、波段压力3240点附近需要重点关注。因为这两个区域是沪指转势的分界线,尤其是3240点。

  趋势巡航:今天创业板或是虚晃一枪

  创业板今天最低回踩1810点附近开始企稳,这个点位正好在60日线附近,说明60日线上行有较强的支撑,特别是周线收出缩量十字星,这个十字星是启动上涨的信号也很大,所以,后期如果没有蓝筹股接力中国石油,创业板今天是虚晃一枪的概率较大,后期看好创业板的观点不变。

  梁明启:沪指中阳收官3200有望下周突破

  通过速阻线分析预判今天会出现反弹,今天午后拉升重回短期均线上方符合我们 前期预判。从日线级别来看当前突破回踩再度突破,离3200点只差临门一脚。通过震荡洗盘 后二次冲击后有望直接突破,可拭目以待。创指虽盘中下破20日均线,但是收盘收回到均线以上,因此波段上涨的行情没有结束,但是短期均线仍未突破,预计仍有一个修复的过程。

  彬哥看盘:炒作能不能长久还需市场检验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连续两天午后跳水的市场一反常态选择在午后拉升主板的方式展开上行,其实这对于挣扎的市场来说肯定是一个积极信号,从爆发的板块看,依然是和贸易战有着密切的关系,但是这样的炒作能不能长久还需要市场的检验,相比较这些概念的突然爆发我更看好市场长期以业绩为操作核心的一种策略。

  巨丰投顾:石油金融力挽狂澜

  大盘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也是制约股指上行的主要因素。近期市场除了次新股和部分涨价题材外,几乎没有热点。周五早盘创业板指数失守1850点并继续向1800点靠拢,沪指围绕3150点展开争夺;午后股指探底回升;石油和金融板块贡献主要力量;但并没有摆脱超跌和涨价的短炒逻辑。操作上在量能释放出来之前,超跌反弹仍是最稳健的策略,另外涨价题材也值得关注。

  股海灯塔:短线难以持续单边上涨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5月均线(3236点)向下运行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60分钟图上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显示大盘向上拉高再度面临对应级别的调整;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向上反弹到5月均线附近以后越要短线高抛。

  股市风云:A股将迎来赚钱最佳时段

  近期市场的回调,就是考验人性的节点。能否以客观的角度看盘,并坚持原有策略,是决定操作成功的关键。很显然,今日大盘V转走势,明确了之前给大家分析的观点:非理性的走势同主流资金主导的方向短线背离是会修复的。不仅如此,修复之后会引发割肉盘再度追高,从而让行情会更强,这就是今日大盘探底回升的内在动内。

  周泽恩:大反弹保留上攻希望,静待下周表现

  市场午后的大反弹,一举扭转了前几个交易日几乎已经形成的下降趋势,使得大盘在3150点至3200点之间的箱体震荡得以继续下去,为后市的继续反弹保留了希望,下周极有可能顺势冲击3200点。从盘面上反应的走势来看,中美之间的经贸谈判似乎已经谈妥,只要周末不出现意外的利空消息,市场下周大概率将惯性反弹上冲。若周末出现利空消息或者谈判结果不尽如人意,那么下周一极有可能出现一个大反转。因此,周末需要高度关注中美之间经贸谈判的进展。

  价值淘金:大盘和石油如期上涨,后市机会在哪

  原油价格持续上涨,给原油板块的股票带来投资机会,但是由于很多股票都是超跌反弹,所以目前先以短线思路操作。化工板块由于是业绩持续增长带来的行情,很多股票走出了中长期形态,以中长线思路操作。银行板块其中也有股票有反弹行情,由于前面有个顶部压力,先以短线思路操作。

  淘气天尊:市场如期在低点支撑后强反

  由于昨天市场盘尾出现分时线低点,主板早盘确认后就率先反弹,创业板午后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后同步反弹,说明周初的分时线高点共振出现了合理的回踩消化,回踩消化后同步出现分时线低点支撑并反弹,这是合理的节奏!另外,个股怎么操作,淘气最近反复强调了,尽量耐心,除非个股动静特别大,量能又特别大,那么注意阶段风险,否则尽量耐心持股或者波段做多!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抄底 指数 沪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