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财富发短信催促提前投票 市场担忧恐提前草草结束

新财富发短信催促提前投票 市场担忧恐提前草草结束
2018年09月20日 20:55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相关阅读】新财富性贿赂门始末:这是一个名利场 你敢来吗?

  方正分析师不雅饭局背后:若入选新财富身价百万起步

  新财富拉票门不雅饭局核心人士:大环境没法解释

  新财富拉票再曝乱象:方正证券马军团队辣眼视频流出

  新浪财经讯 9月20日消息,今天有传言称,新财富投票或明天提前截止。对此,新浪财经进行求证发现,今天(9月20日)新财富举办方,发了一条短信,催促大家投票。

  短信内容如下:尊敬的投票人您好,目前投票期已过半程,多数机构已完成投票。因中秋、国庆长假将至,为您能及时完成投票,请尽快于中秋节之前(9月21日)完成投票。预祝您双节快乐。

  据新财富官方网站消息,2018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投票将于9月18日09:30开始,投票截止日为9月27日17:30。只不过投票首日即曝出了券商拉票乱象,辣眼视频、照片被曝光。据网友爆料,方正证券通信组马军团队演绎了新财富评选之际的“另类饭局”,爆料内容显示,这是一个卖方的饭局,男女之间不雅动作频现。

  随后事件发酵,方正证券(维权)对涉事员工停职调查。新财富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方正证券马军、相关投票人等的不当行为,做如下处理决定:(1)取消方正证券马军等参与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的参评资格;(2)取消相关投票人参与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的投票资格。

  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关于加强对证券分析师参加有关评选活动管理的通知》要求,证券分析师、研究销售人员应秉承公平竞争的原则参加有关媒体组织的评选活动,不得以不正当手段影响评选结果,各公司应不断提升证券分析师等人员执业水平,强化分析师职业道德建设,共同维护分析师职业声誉。《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办法》明确规定,分析师需恪尽职守,严格遵守职业行为规范,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