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点评联合创始人王慧文:不会加大投入网约车

美团点评联合创始人王慧文:不会加大投入网约车
2018年09月06日 17:33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美团9月6日举办全球发售新闻发布会,新浪财经全程直播。

  根据美团销售文件,公司将会发行4.8亿股,公开发售占5%,招股价介乎60至72元,每手100股入场费为7272.55元,若以72元上限价计算,预计公司上市后市值将达3953.7亿元。招股日期由本周五开始至下周三(9月12日)中午,9月20日挂牌。五大基石投资者:包括腾讯、Oppenheimer、Lansdowne、Darsana及诚通基金,5家基石投资者会获分配共约15亿美元。 

  美团点评联合创始人兼高级副总裁王慧文表示,我们会评估资源投产比比较高,不会加大投入网约车,跟“food”相关的资源投入,会有更好的业务投入产出比,已经领先的外卖配送业务。今年4月收购摩拜,跟我们业务有协同空间,我们是提高消费者使用频率,单车是刚需服务,我们海外的进入情况会评估每个地方的经营情况,评估投入产出如何配置合适。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