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连续15个交易日在1元以下 中弘股份退市倒计时

股价连续15个交易日在1元以下 中弘股份退市倒计时
2018年09月04日 09:52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中弘股份股价一路下挫,已经连续15个交易日在1元以下,按照深交所规定,如连续20个交易日股价低于1元,则中弘股份将被退市。

  据中建投信托方面的律师称,涉中弘债务纠纷的案件已经多达几十起,涉案金额100亿元以上。

  为解决债务问题,中弘股份连续发起三次重组,但均无疾而终,公司的债务越积越多。公告显示,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累计逾期债务本息合计高达50.84亿元。公司主业停顿,资金紧张,在建地产项目基本处于停滞状态。

  接下来的数天内,25万股东如果不能等到重组公告,那么等来的就是退市公告。

责任编辑:史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