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弘股份:不排除加多宝在进一步核实后发出其他声明

中弘股份:不排除加多宝在进一步核实后发出其他声明
2018年08月28日 22:35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中弘股份8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对于加多宝集团不与公司沟通擅自发表的声明深表遗憾和无奈,不排除加多宝集团在进一步核实后继续发出其他声明,但基于公司目前了解的情况和公司在本协议签署中所处的地位,公司认为加多宝集团的后续声明不会改变本协议对各方无实质性约束力的事实。

  对于中弘股份来说,最近的24小时经历犹如过山车一样。

  先是8月27日晚,中弘股份发布公告称找到了“白衣骑士”加多宝集团参与公司经营托管及债务重组。接着8月28日一早,加多宝集团火速发布声明予以澄清。

  加多宝集团声明,否认公司曾与中弘股份、中弘卓业集团等签署过《经营托管及债务重组协议》,对协议所述内容完全不知情。同时,加多宝集团声明称中弘股份在公告中所述有关加多宝集团的经营情况及财务数据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

  新协议刚一出就被重组方声明“打脸”,让中弘股份再度陷入尴尬的境地。就在加多宝集团发布澄清声明的几分钟后,中弘股份向深交所发布临时停牌的申请。因债务重组利好消息刺激,开盘就一字涨停的中弘股份股价悬在空中。

  8月28日,中弘股份收深交所问询函,要求详细说明公司及相关方签署《债务重组及经营托管协议》的过程以及是否符合法律法规相关规定,并结合加多宝的声明核实上述托管协议的的真实性。

  此外,有部分媒体质疑中弘股份和加多宝两份文件中的公章和签字处并不一样,疑似“萝卜章”。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