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及代理疫苗销售旺 智飞生物上半年盈利增三倍

自主及代理疫苗销售旺 智飞生物上半年盈利增三倍
2018年08月14日 06:34 上海证券报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记者 祁豆豆

  受益于自主及代理的二类疫苗销售旺盛,智飞生物今年上半年业绩增势喜人。公司今日发布半年报,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72亿元,同比增长365.42%,净利润6.82亿元,同比增长297.22%,扣非后净利润6.85亿元,同比增长306.92%

  智飞生物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重点推动自主疫苗产品的研发、 生产、销售、推广、配送等全过程,自主产品二类苗实现营业收入5.63亿元,同比增长35.69%。同时,公司大力开展优质进口疫苗的招投标、采购、推广等工作,代理产品二类苗实现营业收入14.7亿元。得益于自主研发疫苗的稳步增长与代理产品的快速上量,公司保持了稳步增长态势。

  在现有产品销售旺盛的同时,智飞生物也在积极推进新产品的研发。据悉,公司现有研发基地2个,研发中心1个,在研项目22项,包括正在申请文号的、获得临床批件及临床前的项目。产品涉及流脑、肺炎、微卡、流感、EC诊断试剂、人用(二倍体)狂犬疫苗等。报告期内,公司两个项目取得阶段性研发成果;其中,组份百白破疫苗进入临床试验申请阶段,母牛分枝杆菌疫苗(结核感染人群用)处于上市生产审评中。

责任编辑:王栋

智飞生物 自主 结核感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