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欣股份:获凝瑞投资及一致行动人再举牌 持股达10%

海欣股份:获凝瑞投资及一致行动人再举牌 持股达10%
2018年08月13日 19:09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8月13日消息,海欣股份(600851)8月13日晚间公告,第一大股东深圳凝瑞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于近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了公司102.30万股A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8%。截至公告日,凝瑞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惠和投资合计持有1.2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二者均受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