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大药房连锁:公司执行总裁冯砚祖逝世 享年57岁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公司执行总裁冯砚祖逝世 享年57岁
2018年08月06日 17:58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来源:企业上市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公司执行总裁冯砚祖逝世,享年57岁

  冯砚祖 57岁,1961 年出生,中国台湾地区人士,本科。冯先生于 1988 年加入家乐福,于 1996 年 1 月至 2003 年 3 月担任家乐福(中国)北方区、南方区总经理,2003 年至 2009 年担任百佳超市(中国)董事总经理。2010 年起至今担任公司执行总裁。报告期内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445万元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执行总裁逝世的公告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执行总裁冯砚祖先生家属的通知,冯砚祖先生于2018年8月5日晚不幸因病逝世。

  冯砚祖先生在任期间勤恳敬业、恪尽职守,忠实履行了执行总裁的职责和义务,为公司的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和全体员工对冯砚祖先生在任期间所作的贡献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其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问。

  目前本公司的各项经营管理活动一切正常。公司将尽快按照程序召开董事会聘任总裁等。

  特此公告。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 年 8 月 7 日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