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生物或存退市风险 相关股东所持股份限售处理

长生生物或存退市风险 相关股东所持股份限售处理
2018年07月24日 07:4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23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23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记者 王兴亮  

  深交所23日晚间发布消息称,已对长生生物相关股东所持股份进行限售处理。

  长生生物23日午间公告,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同日,公司披露,如果公司因前述立案调查事项被监管部门最终认定存在重大违法行为或移送公安机关,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暂停上市或终止上市。

  深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公司相关股东遵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规定,深交所已对长生生物大股东、董监高所持有的股份进行限售处理。

  此外,根据国家药监局通报,涉事企业已被责令停止生产,长生生物披露,目前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百白破联合疫苗均已停产。

  深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密切关注相关事项进展,若公司出现《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3.1条规定所述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的情形,深交所将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