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涨9%市值突破600亿美元 雷军位列中国富豪第6

小米涨9%市值突破600亿美元 雷军位列中国富豪第6
2018年07月13日 11:15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新浪港股讯 小米在港交所上市之后,雷军等小米高管身家大幅增加。根据福布斯实时数据,截至7月13日上午,雷军以188亿美元身家与新闻集团总裁、世界报业大亨鲁伯特·默多克相同,排名第58位。

  同时,雷军身家再次超越美的何享健,仅次于腾讯马化腾、阿里马云、恒大许家印、万达王健林、碧桂园杨惠妍,居于福布斯中国富豪第6位。

  小米集团周一在港交所上市之后低开高走,虽然首日开盘破发,但第二天起股价一路攀升打破发行价。截至7月12日收盘,小米集团报收19.26港元/股,涨1.37%,总市值4309.64亿港元,折合549亿美元。今日小米再度走高,截至发稿,小米涨9.55%,报价21.1港元,市值为4726亿港元,折合602亿美元。按雷军29.4%的持股比例,雷军持股小米身家为177亿美元。

  此外小米还是6家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雷军个人持有金山软件26.90%的股份,市值为76.4亿港元,折合9.74亿美元,欢聚时代10.47%的股份,市值为6.43美元。小米风投在迅雷占股28%,雷军系在华米占股将近40%,雷军系对世纪互联持股比例达到了11%。

责任编辑:张海营

李健熙 雷军 小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