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明日有望发酵

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明日有望发酵
2018年07月12日 20:3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新浪财经讯 7月12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兔宝宝:拟1亿至3亿元追加回购公司股份

  兔宝宝(002043)7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前次以3亿元自有资金回购股份已实施完毕,为了稳定投资者的投资预期,公司拟追加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回购的资金额度不低于1亿元,不超过3亿元。回购价格不超12元/股。

  长春经开:董事长增持270万股 拟继续增持

  长春经开(600215)7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长吴锦华于7月12日增持270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58%。吴锦华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未来6个月内继续增持,累计增持数量不少于500万股、不超过1200万股(含本次增持)。

  浦发银行:多名高管买入公司股票

  浦发银行(600000)7月12日晚间公告,行长刘信义及副行长潘卫东、徐海燕、刘以研、王新浩、谢伟分别于7月11日至12日期间从二级市场买入公司A股股票,成交价格区间为每股9.35元至9.58元,买入数量为4.8万股至8万股不等。

  宇通客车:收到8.37亿元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

  宇通客车(600066)7月12日晚间公告,根据工信部5月25日发布的公示,公司应收账款中对应的2016-2017年公司所售且截至2017年12月31日累计行驶里程达到2万公里的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款为33.31亿元。7月11日,公司收到郑州市财政局转支付的上述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款第一批清算资金8.37亿元。本次收到的款项将直接冲减应收账款,对公司现金流产生积极的影响。

  乔治白:实控人之一陈良仁转让公司13.54%股权

  乔治白(002687)7月12日晚间公告,实控人之一、大股东陈良仁以协议转让方式共计向池方燃、傅少明转让其持有的乔治白13.54%股权,转让价格为4.57元/股。转让前,公司实控人为池方燃、陈永霞、池也及陈良仁;转让后,陈良仁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公司实控人为池方燃、陈永霞及池也。

  双杰电气:上半年净利预增850%-880%

  双杰电气(300444)7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上半年预盈1.64亿元-1.6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50%-880%。上半年度公司输配电业务发展较好;上半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14亿元,主要为一季度收购天津东皋膜技术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公司对标的公司持股比例由44.98%变更为51%,不构成一揽子交易,原持股44.98%的公允价值与其账面价值的差额计入当期投资收益。

  吉电股份:风电发电量好于预期 上半年净利预增295.47%-321.83%

  吉电股份(000875)12日晚间公告,公司上半年净利润预计盈利1.5亿元-1.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95.47%-321.83%。公司表示,公司新能源板块电量完成情况较好,尤其是省内风电发电量好于预期,同时增量项目效益逐步显现,上半年公司新能源板块同比增利1.68亿元,经营成果好于预期。另外,火电板块电量、煤价压力巨大,直接影响了火电板块的经营成果。

责任编辑:郭春阳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