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股份大跌后开投资人会议:在美国的业务占比很小

大华股份大跌后开投资人会议:在美国的业务占比很小
2018年07月09日 10:30 新浪证券综合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e公司讯,大华股份(002236)上周五盘中触及跌停,公司昨日召开投资人电话会议,就财政去杠杆、中美贸易摩擦等问题进行交流。美国众议院此前的一项议案,把大华等中国厂商列入联邦政府禁止采购名单,大华股份就此表示,公司在美国的业务特别是政府采购业务占比很小,公司判断美国也不可能全面对中国禁运芯片,这对美国本土的产业破坏也很大。另外大华股份明确否认“因新疆PPP项目被政府调查,公司领导被带走协助调查”的传言。(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大华股份 投资人 业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