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发展:控股股东9800万股质押股份触及平仓线

湖南发展:控股股东9800万股质押股份触及平仓线
2018年06月21日 16:45 新浪证券综合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21日讯

  湖南发展(000722)6月21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湖南发展集团持有的部分公司股票触及平仓线。近日,湖南发展集团质押已触及平仓线的股份总数为980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7.18%,占公司总股本的21.11%。湖南发展集团已采取积极措施,以其下属全资子公司在渤海银行长沙分行持有的3亿元存单作为该笔贷款的补充保证金,从而避免出现平仓风险,渤海银行也告知不会采取强制平仓手段。

  (证券时报·e公司)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