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6月1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股海导航 6月1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8年06月14日 07:14 新浪财经

人气之选—南方战略配售基金(代码:160142),IPO优先配售,无需抽签,6月11日起发售,做创新巨头的战略投资者,限时5天,每人限购50万【点击购买】

  停复牌

  沪市

  瑞贝卡宁波富邦停牌起始日2018年6月14日。

  小康转股停牌起始日2018年6月20日。

  国君转股停牌起始日2018年6月21日。

  中天能源曲美家居博敏电子停牌终止日2018年6月13日。

  深市

  全新好川化股份雏鹰农牧亚夏汽车、九泰锐华停牌。

  九泰锐诚停牌1小时。

  中洲控股海宁皮城海源机械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定增并购】

  川化股份:拟购买四川能投锂业50%股权 明起停牌

  川化股份公告,公司拟筹划购买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四川能投锂业有限公司50%股权,并签署股权收购框架协议。预计交易方式为以现金或公司发起设立的锂电产业链整合基金进行。公司股票自6月14日起停牌。

  文投控股:拟终止15亿元收购悦凯影视

  文投控股披露收购事项进展,鉴于目前资本市场环境以及本次交易条件发生了重大变化,交易各方拟终止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据文投控股今年3月披露的方案,公司拟15亿元收购悦凯影视100%股权,切入电视剧领域。

  海航控股:第三方股东反对 终止收购长安航空25.71%股权

  海航控股公告,因交易对手长安航旅的第三方股东反对,公司董事会拟终止向长安航旅收购长安航空25.71%股权事宜。海航控股去年10月披露,拟分别作价9.69亿元、20.93亿元,向海航航空、长安航旅收购公司控股子公司长安航空11.91%、25.71%股权,其中向海航航空收购长安航空11.91%股权事宜已履行完毕。   

  中国医药:拟7.5亿元收购金仑医药70%股权

  中国医药公告,公司拟以货币形式出资7.5亿元,购买河北金仑医药70%股权。2017年金仑医药营业收入23.5亿元,净利润7500万元。

  瑞贝卡:停牌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

  瑞贝卡公告,公司因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股票自6月14日起停牌。瑞贝卡同日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股票近两个交易日连续跌停,公司目前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事项,除此之外,不存在其它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博敏电子:重组获证监会无条件通过 14日复牌

  博敏电子公告,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自6月14日起复牌。

  海源机械:拟定增募金8亿用于汽车轻量化复合材料部件项目

  海源机械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5200万股,发行对象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亿元人民币,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汽车轻量化复合材料部件-义乌生产基地项目”。公司股票自6月14日起复牌。

  原尚股份:拟1元收购广州源高物流60%股权

  原尚股份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美穗茂物流有限公司,受让石家孟持有的广州源高物流有限公司60%股权(对应认缴注册资本出资额600万元),因源高物流原股东尚未实缴出资,双方商定此次收购总价为1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依托源高物流的销售渠道扩展广州市其他区域的市场业务,扩大物流网络覆盖范围。

  飞天诚信:拟3308万元购买瑞福达26.77%股权

  飞天诚信公告,公司拟3308万元购买瑞福达26.77%股权。瑞福达主营业务为TN/STN黑白液晶显示屏及模组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已成为多个国际著名企业的零配件供应商。

  山东高速:拟27.66亿元收购武荆高速60%权益

  山东高速公告,公司拟作价27.66亿元,收购控股股东高速集团持有的武荆公司60%股权。武荆公司负责武荆高速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工作,2017年度营收7.50亿元,净利润1.70亿元。高速集团承诺,如武荆公司2018至2020年期间累计净利润未达9.61亿元,高速集团将进行补偿。

  中洲控股: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14日复牌

  中洲控股公告,根据中介机构对该等标的资产梳理后的结论性意见,本次拟注入的部分资产目前尚存在一定瑕疵,在瑕疵问题完全解决之前,不适宜注入上市公司。经慎重考虑,公司与中洲集团已签署终止意向书,一致同意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股票自6月14日起复牌。

  金杯电工:非公开发行股票批复到期失效

  金杯电工公告,公司于2017年12月20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49,925,037股新股,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2017年12月12日)起6个月内有效。由于资本市场环境的变化,公司未能在中国证监会批复文件规定的6个月有效期内完成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中国证监会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到期自动失效。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及银行借款等方式筹措资金,继续按计划推进本次募投项目的建设。

  海宁皮城:并购重组事项被证监会否决 明日复牌

  海宁皮城公告,经证监会并购重组委于6月13日召开的2018年第28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未能获得通过。公司股票自6月14日起复牌。

  【增减持】

  宇顺电子:获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增持1.74%股份

  宇顺电子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植融云的一致行动人中植产投于2018年6月13日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4,883,75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74%。本次增持后,控股股东中植融云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3,072,85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94%。中植融云及其一致行动人存在后续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可能。

  雷科防务:两高管承诺一年内不减持

  雷科防务公告,公司6月13日收到了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峰,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高立宁分别出具的关于不减持公司股份的承诺函。均承诺在解除限售后一年内不减持所直接持有的股票。

  道道全:财务总监拟减持逾225万股

  道道全公告,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徐丹娣拟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25.2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78%)。

  美康生物:实控人承诺6个月内不减持

  美康生物公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邹炳德直接与间接合计持股2.07亿股,占总股本的59.63%。邹炳德承诺自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包括承诺期间因送股、公积金转增股本等权益分派产生的股份。

  金力泰:控股股东拟增持5%-10%股份

  金力泰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宁夏华锦拟自6月14日起十二个月内增持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5%,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本次增持完成后,宁夏华锦实际可支配不超过29.54%的公司股份所对应的表决权。

  四方精创:股东减持1%股份

  四方精创公告,公司6月13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Systex Solutions (HK) Limited《股份减持告知函》,6月11日和6月12日合计减持107.85万股,占总股本的1%。

  中电电机:控股股东王盘荣累计减持2.78%股份

  中电电机公告,控股股东王建凯、王盘荣的减持计划实施期限已届满,期间王建凯未减持,王盘荣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67万股(均按转增后计),占当前公司总股本的2.78%。王建凯、王盘荣当前持股比例分别为27%、12.22%。据中电电机去年11月公告,王建凯、王盘荣拟六个月内各减持公司不超5%股份。

  *ST椰岛:董监高增持计划可能无法按期完成

  *ST椰岛公告,由于距增持计划承诺完成时间仅剩6个交易日、每日增持数量限制等原因,预计董监高增持计划存在无法按期完成的可能。此前公司公告,董监高等计划增持公司股份5%-8%,截至公告日,实际增持公司股份1164.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6%。

  天壕环境:实控人今日增持137万股 不排除继续增持

  天壕环境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陈作涛当日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增持13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15%,耗资659万元。陈作涛不排除在未来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天虹股份:股东减持4.9999%股份

  天虹股份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五龙贸易有限公司的通知,其在5月17日至6月12日期间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60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

  立讯精密:控股股东通过大宗交易减持3740万股

  立讯精密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立讯有限于6月13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37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18%,减持均价为23.80元/股。立讯有限本次减持所获资金将用于满足立讯精密实际控制人家族之新产业投资的部分资金需求。

  华菱钢铁:第二大股东累计减持5%股份

  华菱钢铁公告,公司收到第二大股东国新基金管理人深圳久银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国新基金2月1日至6月13日期间累计减持1.5亿股,达到公司总股本的5%。本次权益变动后,深圳久银管理的国新基金持有公司1.5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8%。国新基金在未来12个月内预计将根据自身资产管理需要继续减持。

  保龄宝:控股股东增持1.26%股份 不排除继续增持

  保龄宝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永裕投资近日以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增持46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6%。永裕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不排除未来择机继续增持。

  京运通:实控人减持公司1.99%股份

  京运通公告,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冯焕培,于6月12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39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交易价格为4.54元/股。减持后冯焕培还持有京运通4.1亿股,占总股本的20.55%。

  二六三:实控人李小龙因做慈善资金需求 拟减持不超300万股

  二六三公告,持股17.77%的实际控制人李小龙计划在6月15日-12月14日期间,减持不超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8%。李小龙此次减持原因为:做慈善事业的资金需求。

  龙宇燃油:九泰基金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龙宇燃油公告,公司股东九泰基金拟自公告之日起三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或者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323.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九泰基金通过旗下资管计划,共持有龙宇燃油4086.6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9.26%。

  君正集团:三高管合计增持140万股 完成增持计划

  君正集团公告,2018年5月16日至6月13日,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张海生增持公司股份500,000股,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张杰增持公司股份500,000股,公司副总经理韩永飞增持公司股份400,000股,合计增持数为1,4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66%。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长鹰信质:公司高管增持200万股

  长鹰信质公告,公司董事、高管秦祥秋6月13日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200万股,增持金额4508万元。

  威帝股份:股东王彦文减持届满 未减持股份

  威帝股份公告,截至公告披露日,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公司股东王彦文未减持公司股份,仍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7,23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1%。

  莎普爱思:上海景兴拟减持不超1.55%股份

  莎普爱思公告,公司股东上海景兴计划6个月,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票不超500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1.55%。上海景兴当前持股比例9.60%。

  新大洲A:股东减持1.21%股份

  新大洲A公告,公司股东浩洲车业6月12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9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21%。减持后,浩洲车业持股比例下降至2.14%。

  汇鸿集团:减持华泰证券570万股 获收益近1亿元

  汇鸿集团公告,3月22日至6月12日,公司通过证券集中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华泰证券(601688)570万股,占华泰证券总股本的0.08%。公司可获得投资收益约9570万元,占上年度净利润的13%。截至昨日,公司仍持有华泰证券1.62亿股。

  【业绩预告】

  多喜爱:上调业绩预期 上半年净利预增250%-300%

  多喜爱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原本预计2018年上半年净利为2056万元至2399万元,同比增长200%至250%;修正后,预计2018年上半年净利为2399万元-2742万元,同比增长250%-300%。业绩修正主要系公司家纺业务保持稳定发展,金融科技互联网相关业务进展顺利并为公司带来利润增长。

  超图软件:上半年净利预增40%-60%

  超图软件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为3644万元-4165万元,同比增长40%-60%。报告期内,公司所处行业发展形势持续向好,公司进一步提升产业整合能力,各块业务增长有力,主营业务持续向好。

  安居宝:上半年净利预计同比扭亏

  安居宝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8年上半年净利为1300万元-170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上年同期亏损829万元。报告期内,公司产业结构优化,导致净利同比扭亏。公司同时披露董事长兜底补偿完成情况,符合补偿条件员工合计18人,需补偿金额合计100.53万元,已于6月13日补偿完毕。

  【重大事项】

  中兴通讯:6月29日召开股东大会 增加三个临时提案

  中兴通讯公告,公司将于6月29日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三个临时提案。其中包括: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有关条款的议案;关于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独立非执行董事的议案。此外,根据公告,此次股东大会将审议的议案中,还包括公司拟向中国银行申请300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以及拟向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申请60亿美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ST众和:与保荐机构签订恢复上市相关协议

  *ST众和公告,公司因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三年亏损,股票于5月15日起被暂停上市。公司于6月12日与长城证券签订《推荐恢复上市、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书》。协议书约定:若公司股票申请恢复上市,则公司委托长城证券担任公司股票恢复上市保荐人;若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则委托该机构提供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服务。

  华力创通:全资子公司获得2500万元政府补助

  华力创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华力创通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成都市北斗产业园区创新发展专项行动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的批复》,原则同意以现金形式向其补助2500万元。

  江丰电子:2061万股限售股6月19日解禁上市流通

  江丰电子公告,公司2061万限售股(占总股本9.42%),将于6月19日(星期二)解禁上市流通。

  杰恩设计:527万股限售股6月20日解禁上市流通

  杰恩设计公告,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52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51%,将于6月20日(星期三)解禁上市流通。

  千山药机: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千山药机公告,公司当日收到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未按期披露定期报告,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如公司存在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行为,公司股票将被深交所实施暂停上市。

  全新好:深交所审核重组文件 14日停牌

  全新好公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进行审核。因此,公司证券自2018年6月14日开市起停牌。

  易尚展示:与京东尚科签署3D电商合作框架协议

  易尚展示公告,公司与京东尚科签署《京东-易尚3D电商合作框架协议》。京东和公司基于双方优质的市场资源和技术优势,就智能建模项目、共建3D电商联合工程实验室项目、虚拟试衣项目等进行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公司3D数字化技术在在电子商务领域应用的拓展。

  中弘股份: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逾期债务本息36.88亿元

  中弘股份公告,截至公告日,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累计逾期债务本息合计金额为36.88亿元,全部为各类借款。公司目前正在与相关债权人协商妥善的解决办法,并且在全力筹措偿债资金。

  中环股份:拟2.6亿元投资组建产业园

  中环股份公告,公司拟与海科建、中科微投及海洋高新共同投资组建中科环海产业园,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公司拟出资2.6亿元,占注册资本的52%;海科建拟出资1.4亿元,占注册资本的28%;中科微投拟出资5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海洋高新拟出资5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

  *ST海润:逾期债务金额飙升至26.9亿元

  *ST海润公告,截至当日,公司累计逾期债务金额26.9亿元,其中银行贷款等债务8.83亿元,信托保理等其他金融机构的债务18.08亿元。截至目前,已有18家金融机构对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提起诉讼及采取保全措施,涉诉金额累计13.32亿元。据公司此前公告,截至4月28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银行贷款等债务逾期金额为7.95亿元。

  创业软件:与蚂蚁金服签订合作协议

  创业软件公告,公司与蚂蚁金服就共同打造结合互联网、移动支付、信用体系、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的,以人民群众就医体验为中心的全流程的“未来医疗”新模式,开展长期、紧密、深度的合作并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未来医疗”新模式的生态体系;共同进行大数据、人工智能方面探索创新;共同推进生物识别技术在健康医疗领域落地应用。

  量子高科:证券简称变更为“量子生物

  量子高科公告,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18年6月14日起发生变更,变更后的中文证券简称为“量子生物”,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300149”。

  浙富控股:全资子公司拟售逾18亿元房产

  浙富控股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浙富科技有限公司拟将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绿汀路21号西溪堂商务中心房产出售,评估值为18.45亿元。

  宁波富邦:筹划铝材业务等资产处置 明起停牌

  宁波富邦公告,公司正在筹划有关铝材业务等资产处置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6月14日起停牌。

  安徽水利:控股股东完成公司制改制

  安徽水利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安徽省水利建筑工程总公司已于12日完成公司制改制工商变更登记,改制后名称变更为“安徽建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企业类型由全民所有制企业变更为国有独资公司,由安徽省国资委代表安徽省政府履行出资人职责。

  工业富联: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工业富联公告,公司股票交易近日异常波动,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今日,工业富联在上市的第四个交易日打开一字涨停板,截至收盘涨7.21%报25.72元,成交158亿元。

  亚夏汽车:明日起停牌核查

  亚夏汽车公告,公司股价涨幅异常,将于6月14日开市起停牌核查。

  海兴电力:拟6亿元购买私募定增基金 预期年化收益率8.5%

  海兴电力公告,公司拟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6亿元购买私募基金产品“华弘国泰2号股权私募基金”,该基金专项用于通过资管计划或私募基金间接参与上市公司定向增发。海兴电力表示,本次私募基金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8.5%。

  华谊兄弟:偷逃税款、洗黑钱等传闻与事实不符

  华谊兄弟发布澄清公告称,所谓“华谊兄弟涉嫌偷逃税款”、“税务部门进驻华谊进行税务稽查”、“洗黑钱”的传闻与事实不符。目前公司运营一切正常,业务进展顺利。

  雏鹰农牧:实控人质押股票触及平仓线 明起停牌

  雏鹰农牧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建芳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已质押的部分股票触及平仓线,可能存在平仓风险,股票自6月14日开市起停牌。截至6月13日,侯建芳及其一致行动人质押已触及平仓线的股份总数为3.51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25.29%,占公司总股本11.20%。

  均胜电子:今日首次实施回购股份 耗资约1亿元

  均胜电子公告,公司当日首次实施了回购股份计划,首次回购股份数量为366.01万股(占总股本的0.39%),支付的资金总金额为9907.2万元。均胜电子此前公告,拟斥资18亿至2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万华化学:烟台工业园16日起例行停车检修 对经营无影响

  万华化学公告,按年度检修计划,公司烟台工业园MDI一体化装置(60万吨/年)、PO/AE一体化装置以及配套的公用工程等将于6月16日开始停车检修,预计检修45天左右。本次停产检修是根据年度计划进行的例行检修,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不会产生影响。

  深深房A:将重组上市合作协议有效期延长至12月31日 继续停牌

  深深房A公告,公司及控股股东与恒大地产、凯隆置业同意将重组上市合作协议中约定的排他期和有效期延长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股票将自6月14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

  中天能源:京粮物流有意成为公司主要战略股东 明起复牌

  中天能源披露重大事项进展,公司停牌期间与新兴际华、京粮物流洽谈战略合作事宜,其中与新兴际华未达成一致,公司控制权不会发生变化。京粮物流拟成为公司主要战略股东,公司现主要股东(或涉股东MKCP VC Investments公司)部分投票权可能委托京粮物流;京粮物流拟与公司成立产业基金,拟收购上游油气资产等多个资产项目。本次仅签订框架协议,公司股票14日起复牌。

  华胜天成:拟出资10亿元参与设立集成电路尖端芯片股权投资中心

  华胜天成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拟出资10亿元,其中首期4亿元,参与设立北京集成电路尖端芯片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按合伙协议约定,有限合伙企业总募集规模不低于75亿元。合伙企业主要聚焦于集成电路高端及专用芯片设计方向,投资物联网、人工智能、汽车电子、云计算、移动通信、功率器件、柔性显示等关键领域的芯片设计企业。

  金智科技:子公司中标国家电网信息化设备采购项目

  金智科技公告,在国家电网公司2018年第二次信息化设备招标采购-信息化硬件中,公司控股子公司金智信息中标包74、包75,中标金额共约1125万元。截止目前,金智信息已连续三年在国网批次招标中获得EPON接入设备扩容项目。

  新华锦:业务未受中美贸易争端影响

  新华锦公告,公司股票近三个交易日累计跌超23%,经核查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新华锦表示,股吧中有“公司要退市了”、“美国明天加息,可能制裁涉及到公司相关产品”等传闻,经公司核实,上述传闻严重失实。公司业务情况稳定,未受中美贸易争端的影响。

  中国中铁:拟实施市场化债转股 引入增资约116亿元

  中国中铁公告,拟实施市场化债转股。公司拟引入中国国新、中国长城、中国东方、结构调整基金等9家投资机构,以债权和现金对公司下属子公司二局工程、中铁三局、中铁五局以及中铁八局四家公司,合计增资115.97亿元。增资后,公司仍为标的公司的控股股东,资产负债率预计从79.89%降至78.52%,降低约1.37个百分点,年利息支出节约不少于5.8亿元。

  财信发展:子公司拟收购重庆浩方公司增加土地储备

  财信发展公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重庆国兴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购买金衡建设所持有的重庆浩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股权转让款3185万元、处理重庆浩方公司原有债务2887万元,合计金额为6072万元。此次收购,是为了获取标的公司位于重庆市江津区德感工业园区项目土地投资开发建设的权利,增加公司土地储备。

  远达环保:向子公司增资6500万元用于特许经营项目

  远达环保公告,拟向全资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水务有限公司增资6500万元,增资完成后,水务公司注册资本增加到2.2亿元。增资拟用于和远达环保另一家全资子公司,共同成立新项目公司,投资约2.86亿元建设国家电投在贵州的氧化铝工程环保设施,开展脱硫环保岛及综合智慧水岛特许经营。

  深深宝A: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深深宝A发布股价异动公告,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围海股份:中标8.98亿元工程合同

  围海股份公告,公司收到安徽省引江济淮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确定公司为“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段)江淮沟通段施工J007-2 标”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为8.98亿元。本次中标金额合计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31.29%。

  大千生态:预中标3亿元EPC项目

  大千生态公告,公司预中标“沛县湖西田园综合体EPC项目”,拟中标报价2.94亿元,项目工期400日。

  必创科技:占总股本23.8%的限售股19日上市流通

  必创科技公告,2877万股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将解禁,占公司总股本42.31%;实际上市流通数量为161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3.80%,上市流通日为6月19日。

  凯乐科技:4814万元转让梧桐树31%股权

  凯乐科技公告,公司拟以4814万元的价格,转让公司持有的北京梧桐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31%的股权,转让完成后仍持有20%股权。凯乐科技2016年投资6600万元获得梧桐树51%股权,公司称此次转让是为了聚焦主业,做好专网通信、光通信等业务。

  智飞生物:结核疫苗正式纳入特殊审批程序和优先审评品种

  智飞生物公告,6月13日,根据国家食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官网信息显示,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自主研发的全球唯一完成临床研究的母牛分枝杆菌疫苗(结核感染人群用)已正式纳入特殊审批程序和优先审评品种,标志着公司在肺结核防控策略上又进了一步,如后续该疫苗成功上市,将为结核感染人群提供防护选择,对结核杆菌潜伏感染人群预防结核病意义重大。

  西陇科学:实控人筹划转让股权引入战投 继续停牌

  西陇科学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已经对其触及平仓线的股票质押业务和达到预警线的股票质押业务办理了补充质押手续。此外,公司还公告,实际控制人正在筹划通过转让股权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事项,股票自6月14日起继续停牌。

  天奇股份:中标1.86亿元合同

  天奇股份公告,公司于6月11日收到南京知行电动汽车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南京知行“总装输送线和工艺设备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1.86亿元(含税),项目交付日期为2019年3月30日。

  五洋停车:拟2.5亿参与设立产业基金

  五洋停车公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弘毅华浩拟与徐州老工业基金、江苏盛世国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江苏五洋智能装备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主要以股权和实业的形式投资于停车场、智能制造等相关产业类项目。一期规模不超过5.02亿元,其中,公司一期拟出资2.5亿元,占基金一期规模的49.8%;弘毅华浩一期出资100万元,占基金一期规模的0.2%。

  瀚叶股份:收购标的资产交易价由38亿元降为32亿元

  瀚叶股份公告,公司收购量子云100%股权方案调整,交易价格由38亿元调整为32亿元。同时发行股份募集资金的金额,拟由不超过10亿元变为不超过8.5亿元。

  营口港:相关债务报道当事方为控股股东 与公司无关

  营口港公告,近日,有媒体报道公司控股股东营口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与债权人沟通调整债务本金及利息还款计划的报道。营口港强调,相关报道中涉及当事方为营口港务集团有限公司,该事项与公司无关,公司目前正常经营,全部债务均正常按期偿付,前述事项不会影响公司控制权的稳定性。

  蓝丰生化:公司临时停产约2个月 预计减少净利约2000万元

  蓝丰生化公告,公司新沂本部根据上级环保监管部门的现场检查和要求,并经公司审慎研究决定,自6月12日起,除部分环保处理装置外,其余化工生产车间实施停产整治,对存在的环保突出问题及隐患和风险进行整改,预计停产时间约2个月。停产期间预计将减少公司净利润约2000万元,对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青龙管业:年内累计收到政府补助442万元

  青龙管业公告,公司及子公司1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累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金额合计442万元。

  海思科:研发新药Ⅱ期临床研究结束

  海思科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海思科制药有限公司于近日知悉公司研发结肠镜检查麻醉适应症Ⅱ期临床研究已结束,累计研发支出1.19亿元。

  金固股份:子公司拟受让精典汽车部分股份

  金固股份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特维轮网络与精典汽车的实际控制人杨毫、杜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特维轮网络或其指定第三方拟受让部分精典汽车实际控制人间接控制的精典汽车股份。股份转让完成之后,特维轮网络或其指定第三方将认购精典汽车增发的股份。上述交易有利于公司完善行业布局,进一步开拓汽车后市场。

  美诺华:控股子公司获得欧盟药品GMP证书

  美诺华公告,控股子公司燎原药业收到匈牙利医药管理中心颁发的《药品GMP证书》,认证范围为原料药(盐酸噻氯匹定、米氮平、盐酸度洛西汀、硫酸氢氯吡格雷),各类药品设计产能共45吨/年。根据欧盟GMP互认制度,本次公司获得匈牙利GMP证书,说明公司相关产品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欧盟标准。 

  龙溪股份:与北京机电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龙溪股份公告,公司与北京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针对公司在现有产品生产线技改与建设、新产品开发、工艺优化与可行性分析等方面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由双方整理、聚焦的具体的课题,进行实质性的合作,包括协助公司进行技术改造、发展规划、引进技术进行吸收和转化等,并提供技术咨询服务。这有助于公司轴承锻造、热处理和智能制造等生产线技改与建设,优化工艺技术,提升生产效率,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提升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龙大肉食:5月商品猪销售均价环比上涨6.41%

  龙大肉食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龙大养殖从事生猪养殖业务,龙大养殖5月份共销售生猪3.1万头,实现销售收入0.38亿元。5月份,龙大养殖商品猪销售均价为11.12元/公斤,比4月份上涨6.41%。

  中国人寿:1-5月原保险保费收入3071亿元 同比增约2.9%

  中国人寿公告,2018年1月1日-5月31日,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3071亿元。公告显示,上年同期该数字为2985亿元,同比增长约2.9%。

  中国平安:前五月原保费收入3562亿元 同比增长约两成

  中国平安公告,今年前5个月,公司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合计3562.21亿元,估算较上年同期的2976.14亿元增长约两成。其中,控股子公司平安财险、平安人寿、平安养老及平安健康分别实现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约1000.81亿元、2437.80亿元、108.99亿元、14.62亿元。

责任编辑:高艳云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