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斌微博祝贺茅台突破800元:企业好了是五赢的局面

但斌微博祝贺茅台突破800元:企业好了是五赢的局面
2018年06月06日 13:39 新浪证券综合

  午后贵州茅台股价突破800元大关再创历史新高,早盘该股总市值再度突破万亿大关,仅次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石油、农业银行、中国平安、中国银行,位居两市总市值排名第七位。

  在此前的1月15日,贵州茅台股价触及799.06的最高价,总市值首次突破万亿,随后股价回落,5月份后其股价再次上行并逼近历史高点。

  著名投资人但斌在微博发文,祝贺龙头白酒企业突破800元,超过万亿市值!但斌表示,资本市场最根本的哲学思考是共赢的游戏,企业好了,国家赢、企业赢、员工赢、商业伙伴赢、投资者赢!这是投资的本源!资本市场经过这几年的治理,加上堪比中国加入WTO一样的,入明晟MSCI指数,中国资本市场将越来越规范,发展的一定会越来越好!祝福!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但斌 茅台 朋友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