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股价一路走低 招商朱珺提高评级连续猛"吹"

华谊兄弟股价一路走低 招商朱珺提高评级连续猛"吹"
2018年06月04日 09:3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近日崔永元曝范冰冰4天6000万天价片酬,并起底疑似大小合同、阴阳合同等偷漏税等潜规则。国家税务总局已责成江苏等地税务机关依法开展调查核实,如发现违反税收法律法规的行为,将严格依法处理。

  受此影响,周一开盘影视板块全线下挫,漩涡中心的华谊兄弟大幅下挫9.66%,股价创下近5年来新低。拉长股价图来看,华谊兄弟已经走了漫长的“熊途”。从最高点已下跌近80%。

  与一路下跌的股价相对应的是招商证券分析师朱珺的一路猛“吹”,从简历上看朱珺为清华大学会计硕士。2014年入行任职于中金公司,2016年加入招商证券。曾获得第十五届新财富传播与文化最佳分析师第5名,第十四届新财富传播与文化最佳分析师第4名

  在2018年5月9日,华谊兄弟的季报点评中,朱珺维持了华谊兄弟强烈推荐的评级,并在文中表示2018年展望为提升IP价值。但这次黑天鹅恰好是IP价值出现的一次危机。

  在早些日子,今年的4月2日朱珺上调了华谊兄弟的评级改为了强烈推荐。

  去年年末,电影《芳华》上映,招商证券点评称票房较为亮眼,给予谨慎推荐评级。

  短短半年,评级从谨慎推荐变为了强烈推荐,股价却一路走低,是因为价格的降低所以形成了“安全垫”才更改的评级吗?


责任编辑:郭春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