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明日有望发酵

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明日有望发酵
2018年05月29日 20:2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9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新华联:长沙银行IPO获通过 全资子公司持股9.4%

  新华联(000620)5月29日晚公告,公司参股的长沙银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于5月29日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湖南华建持有长沙银行2.89亿股,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9.40%。通程控股(000419)当晚也公告,持有长沙银行1.23亿股,占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总股份的4%。

  万丰奥威: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购买完成 累计成交4亿元

  万丰奥威(002085)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截至5月29日,累计买入公司股票4075.3万股,占总股本的1.86%;成交总金额4.02亿元,成交均价约9.87元/股。

  华谊嘉信:明日复牌 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华谊嘉信(300071)5月29日晚公告,目前,重组交易双方正在商讨以逐步分次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方案细节,预计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者报告书还需要一定时间;不排除8月31日之前具备启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条件,公司将与交易对方另行协商发股事宜。为尽快恢复公司股票的正常交易,自5月30日起复牌,公司将在复牌后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申通快递:实控人拟增持4亿元-8亿元股票

  申通快递(002468)5月29日晚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陈德军拟6个月内增持不低于4亿元,最高不超过8亿元。此外,公司还公告,全资子公司申通投资与圆通速递、宁波圆泽、浙江菜鸟等签署《关于浙江驿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亿元投资浙江驿栈。本次投资后,申通投资共持有浙江驿栈股权比例为1.40%。

  圆通速递:拟4.5亿元增资浙江驿栈

  圆通速递(600233)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圆泽投资、中通吉网络、福杉投资、申通投资、百世物流科技及云锋麒泰共同向菜鸟供应链之全资子公司浙江驿栈合计增资31.67亿元,其中公司增资4.5亿元,持股占增资完成后比例为6.28%。

  冀凯股份:第二大股东增持695万股 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冀凯股份(002691)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第二大股东冯春保28日、29日合计增持公司股票695万股。增持后,冯春保持有公司股票5894.17万股,占总股本的29.47%,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不排除在未来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ST正源:控股股东及其控股子公司拟增持1%-4.99%股份

  *ST正源(600321)5月29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正源地产及其控股子公司计划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不少于公司总股本的1%且不超过4.99%的股份。

责任编辑:郭春阳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