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富联详解模式优势:形成全球3C电子业最短供应链

工业富联详解模式优势:形成全球3C电子业最短供应链
2018年05月23日 09:5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上市投资者交流会,有网友询问:请问公司在商业模式方面有什么特别的优势?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正回应:全球网络通信制造服务分为两种模式;一种是以 EMS、ODM 等为主的电子工程背景模式;另一种是以模具、零组件为主的机械工程背景模式。公司综合两种模式的优势,建立了“电子化、零组件、模块机光电垂直整合服务商业模式”。eCMMs 是机光电垂直整合的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能够为客户提供机光电一次购足整体解决方案和全球组装交货,以及共同设计、共同开发、全球运筹及售后服务等。

  公司拥有优异的研发设计、精密模具、新产品开发、小量试产、大量量产、全球运筹及工程服务等能力,通过在此基础上强化全球布局,垂直整合设计制造与经营模式,公司形成了全球3C 电子行业最短的供应链。在该商业模式的运作下,公司能够实现快速量产和更为高效的供应链管理。此外,我们工业互联网BEACON平台可以为各行业的企业赋能,提供转型升级的服务,谢谢。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供应链 工业互联网 全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