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问询盾安环境 要求就牵涉的债务问题做出解释

深交所问询盾安环境 要求就牵涉的债务问题做出解释
2018年05月19日 00: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国证券报实习记者 黄鹏

  5月18日晚,深交所网站公布对盾安环境出具的2017年年报问询函。就牵涉的盾安集团债务问题,深交所要求盾安环境解释:第一,长期应付款中应付盾安控股绿色债券款5亿元的形成原因、性质和初始确认、后续计量的会计处理方法,以及是否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第二,在盾安控股集团出现流动性危机的情况下,公司与盾安控股集团、江南化工承担连带责任互保,对公司偿债能力的影响以及公司针对上述风险拟采取的应对措施;第三,控股股东质押公司股份所获得资金的主要用途,质押的股份是否存在平仓风险以及针对平仓风险拟采取的应对措施;第四,除上述质押股份外,公司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股份是否还存在其他权利受限的情形。

责任编辑:依然

盾安环境 深交所 盾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