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明日有望发酵

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明日有望发酵
2018年05月17日 20:1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17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天原集团:控股股东拟不超1亿元增持股份

  天原集团公告,为支持公司转型发展,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公司控股股东宜宾市国资公司计划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金额不超过1亿元。

  创业环保:联合中标4.38亿元PPP项目

  创业环保公告,公司牵头组建的联合体成为洪湖市乡镇污水处理厂新建、提标升级及配套管网PPP项目的中标供应商,采购项目估算金额为4.38亿元。

  恒宝股份:入围埃塞俄比亚电信SIM卡供应商 开启中东非洲市场

  恒宝股份公告,近期与埃塞俄比亚电信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确定公司将成为埃塞俄比亚电信SIM卡入围供应商。此次合作标志着公司正式开启了中东非洲市场,是公司开拓新兴市场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步。

  丽珠集团:参芪扶正注射液获美国FDA临床试验许可

  丽珠集团公告,公司药物参芪扶正注射液的临床研究申请获得美国食药监局(FDA)批准,同意其在美国进行临床研究。参芪扶正注射液为公司独家品种,属于中药保护品种并纳入国家医保目录。2017年,参芪扶正注射液实现销售收入约15.73亿元。

  天邑股份:中选中移物联网2.41亿元项目

  天邑股份公告,公司中选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2018年智能家庭网关生产及服务支撑项目第三期,金额2.41亿元。

  中原环保:联合中标近14亿元PPP项目

  中原环保公告,公司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巩义市生态水系建设工程PPP项目第三标段,总投资额约13.97亿元。该项目对公司长期业绩产生较积极的影响。

  兰州民百:转让两孙公司股权 获益18亿元

  兰州民百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环北拟向上海尚敏转让上海永菱房产发展有限公司90%的股权,向上海昶褚转让上海乾鹏置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初始转让价款分别为18.58亿元、6.03亿元,全部以现金支付。交易后,杭州环北将继续持有永菱10%股权。此次交易预计给公司带来税前收益约18亿元。

责任编辑:高艳云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