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5月1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股海导航 5月1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8年05月16日 07:32 新浪财经

  沪市

  停牌

  隆基转股停牌起始日2018年5月21日。

  复牌

  宁波海运*ST天业三六零停牌终止日2018年5月15日。

  深市

  停牌

  电子A停牌1天。

  中银信用停牌1小时。

  复牌

  神州数码怡亚通华锋股份三丰智能会畅通讯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东方新星股权结构分散引深交所发函关注

  东方新星(002755)15日收到深交所关注函:公司公告实控人陈会利与其23名一致行动人在2011年签署的《一致行动协议》到期,各方未延长协议期限或签署新协议。此次权益变动后,陈会利持股比例较低,同时公司股权结构较为分散,可能引致股权控制结构不稳定。对此,深交所要求公司补充说明仍认定陈会利为控股股东及实控人的原因和合理性;说明上述情况对公司生产经营可能产生的影响,以及是否存在稳定公司控制权的措施。

  恒润股份:光大控股创投、鑫裕投资拟合计减持不超3%股份

  恒润股份(603985)5月15日晚间公告,股东光大控股创投、鑫裕投资,计划在6月6日至12月3日期间,分别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0万股、80万股,即分别不超公司总股本的2%、1%。光大控股创投、鑫裕投资当前持股比例均为3.75%。

  能科股份:中科东海计划减持不超2.49%股份

  能科股份(603859)5月15日晚间公告,股东中科东海计划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82.2万股,即不超过总股本的2.49%。中科东海目前持股比例为7.49%。

  龙建股份:中标2.4亿元PPP项目

  龙建股份(600853)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被确定为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克东县公路维修改造建设工程PPP项目的中标人,项目总投资额2.4亿元。

  华夏幸福:获中信银行不超过315亿元的授信额度

  华夏幸福公告,拟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将华夏幸福集团认定为战略客户,同意向华夏幸福集团提供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15亿元的集团授信额度,其中产业新城授信额度不超过165亿元。

  海源机械:为合肥国轩供应的电池盒上盖下半年将批量生产

  海源机械(002529)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收到合肥国轩公司电池盒上盖项目的定点及开模指令通知,后期将进入项目的开模阶段,预计2018年下半年开始逐步进入批量生产阶段,生命周期内预计实现销售收入合计1.08亿元。合肥国轩公司系国轩高科(002074)之全资子公司。

  嘉欣丝绸:获凯喜雅举牌 拟继续增持

  嘉欣丝绸(002404)5月15日晚间公告,浙江凯喜雅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9月30日至2018年5月14日期间,累计增持公司股份达到5%。增持后,凯喜雅持有公司11.5%股权,同时在未来12个月将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诚意药业: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1死3伤

  诚意药业(603811)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5月14日下午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公司206车间因离心机解体,造成1名员工受伤抢救无效死亡,3名员工受伤。事故车间已停产,公司其他生产车间均正常运行。事故未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也未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伊利股份:员工持股计划买入323万股 完成股票购买

  伊利股份(600887)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第四期持股计划5月14日购买公司股票323.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成交均价26.555元/股。至此,第四期持股计划股票的购买已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陈靖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