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明日有望发酵

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明日有望发酵
2018年05月13日 20:0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13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电广传媒: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电广传媒(000917)5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11日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共建共营AMI(AI人工智能/MR混合现实/IP知识产权)数据中心为驱动,升级广播电视网络ICT架构,提供公有云服务,在智慧传播、智慧家庭、智慧城市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同推动广电业务的发展。

  广博股份:拟耗资5000万元至2亿元回购股份

  广博股份(002103)5月13日晚间公告,鉴于近期公司股价出现较大波动,公司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6个月内,以不超8.5元/股,通过集中竞价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资金总额5000万元-2亿元,回购股份将全部予以注销。依据回购上限2亿元测算,预计回购股份约2352.94万股,占总股本的4.28%。

  永贵电器:全资子公司成吉利新能源汽车供应商

  永贵电器(300351)5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永贵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吉利新能源汽车合格供应商,主要供货范围为新能源纯电动汽车、新能源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高压线束、充电插座、充电枪等产品, 预计年内实现供货。

  双良节能:签2.4亿元供货合同

  双良节能(600481)5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西北电力工程承包有限公司于5月11日签订了订货合同,公司向西北电力工程承包有限公司提供直接空冷凝汽器系统,合同金额2.4亿元。

  中船重工集团:旗下多家上市公司参与首艘国产航母建造

  从中国重工获悉,今天清晨,中国船舶重工集团设计建造的首艘国产航母缓缓驶离位于大船集团的码头,将进行首次海试。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是我国唯一具备自主设计与建造国产航母的企业集团,拥有众多研发建造实力雄厚的子企业。辽宁舰和此次离港海试的首艘国产航母由集团公司旗下研究所进行总体设计,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中国重工、中国动力中国海防华舟应急均有参与航母建设。

  今飞凯达:拟收购沃森泰国,开拓东南亚市场

  今飞凯达5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拟收购沃森制造(泰国)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已就此签署意向书,交易价尚不确定。沃森泰国目前尚未开展生产经营业务,主要资产是总面积约66593.92平方米的工业用地。收购成功后,公司将择机建设汽车轮毂及摩托车轮毂生产线,借此开拓东南亚地区市场。

  嘉友国际:拟新加坡设子公司 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

  嘉友国际(603871)5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500万美元作为注册资本,在新加坡设立一家从事国际矿能跨境多式联运供应链管理业务的全资子公司,以抓住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发展机遇,进一步拓展东南亚、南美、非洲等国际市场业务。

责任编辑:张恒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