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为新恒大调兵遣将:时守明甄立涛分掌健康地产

许家印为新恒大调兵遣将:时守明甄立涛分掌健康地产
2018年05月13日 11:18 新浪财经综合

  恒大系两上市公司人事变动 时守明、甄立涛或将分掌健康、地产板块

  许家印为新恒大调兵遣将

  来源:36氪

  5月11日晚间,恒大系两大上市公司相继发布高管变动公告,公告显示谈朝晖辞任恒大健康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职务,恒大健康董事长由时守明出任;甄立涛辞任嘉凯城董事长,且不再担任嘉凯城任何职务;5月12日凌晨,嘉凯城再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公告称张超由于个人原因辞任财务总监一职,公告未透露其去向。

  公开资料显示,即将出任恒大健康董事长的时守明之前的职务为恒大地产总裁,且曾担任恒大地产集团呼和浩特公司、海南公司、北京公司、思创公司董事长,拥有超20年企业管理经验。在2017年恒大健康实现营业额同比上涨523%,净利润上涨近600%的良好业绩以及恒大新战略的背景下,时守明此时的走马上任意义颇深,恒大想要在健康领域发力的野心尽显。

  同时,嘉凯城公告虽然未透露甄立涛的新动向,但据知情人士透露,甄立涛再次出任恒大地产集团总裁的可能性相当大。2016年6月,恒大地产以持52.78%的股份成为嘉凯城的控股股东,2016年9月26日,甄立涛被聘为公司董事长。据年报数据,嘉凯城2015年亏损超23亿,2016年即扭亏为盈,实现净利润3.99亿;2017年嘉凯城实现净利润19.9亿,同比增长398.39%。甄立涛于2009年进入恒大集团,历任恒大集团分公司董事长,这种情况下出任恒大地产总裁是大概率事件。

  业内人士分析,恒大此次人事调整动作,很明显可以看出恒大对旗下各个产业的发展决心,特别是健康板块。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许家印 甄立涛 地产 调兵遣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