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5月10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8年05月10日 17:26 新浪财经

  【热点事件】

  长园集团:格力集团拟向公司股东发起要约收购

  长园集团(600525)5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当日收到格力集团《关于拟向贵公司全体股东发起部分要约的函》,因看好公司的未来发展前景,格力集团决定向公司全体股东发起部分要约,以要约方式收购公司部分股份。本次要约收购不以终止公司的上市地位为目的。公司股票自5月11日起连续停牌。注:格力集团为格力电器(000651)大股东。

  *ST众和:公司股票15日起暂停上市

  *ST众和(002070)5月10日晚公告,由于公司连续三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公司股票将自2018年5月15日起暂停上市。

  *ST尤夫:部分高管委托设立的信托计划所持股票被强行平仓

  *ST尤夫(002427)5月10日晚公告,因前期公司股价连续下跌,公司财务总监吕彬、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赖建清通过信托计划持有的公司股票到达平仓线,由于未及时补仓,导致上述股票被强行平仓,造成吕彬、赖建清被动减持。其中,吕彬委托设立的聚鑫8号被动减持1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46%,赖建清委托设立的聚鑫21号被动减持1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28%。

  南风股份:无法与控股股东杨子善取得联系 其部分质押股份面临平仓风险

  南风股份(300004)5月10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之一杨子善部分质押股份已触及平仓线,存在被强制平仓的风险。杨子善持有公司629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2.37%,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数为6244万股。因无法与杨子善取得联系,上述触及平仓线的质押股票存在平仓的风险。截止目前,公司未收到证券公司的强制平仓通知书等文件。

  【增持减持】

  沃尔核材:实控人旗下企业增持1.98%股份

  沃尔核材(002130)5月10日晚公告,深圳市沃尔达利科技企业(有限合伙)5月9日通过大宗交易增持249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8%,增持均价为5.26元/股。沃尔达利系公司实控人周和平及其儿子周诚智实际控制的企业。本次增持后,沃尔达利持有公司1.98%股份;沃尔达利及周和平合计持有公司29.45%股份。

  航锦科技:拟不超3亿元回购股份

  航锦科技(000818)5月10日晚公告,公司本次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已发行社会公众股份。本次回购股份价格为不超过14.00元/股,回购的资金总额最低不低于2亿元,最高不超过3亿元,预计回购股份约为2142.86万股,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比例约3.10%。航锦科技今日收盘价14.5元。

  【投资并购】

  白银有色:重组过会 明起复牌

  白银有色(601212)5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证监会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5月11日开市起复牌。

  华鹏飞:停牌筹划收购医疗信息化行业资产

  华鹏飞(300350)5月10日晚公告,公司正在筹划购买资产的重大事项,标的资产属于医疗信息化行业,目前该资产收购事项仍处于洽谈阶段,公司股票自5月10日开市起停牌。

  闻泰科技:近15亿元清理房地产资产

  闻泰科技(600745)5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将与房地产业务相关的全部资产及相关子公司股权,转让予关联方云南城投,交易作价14.87亿元。具体资产包括:中茵昌盛49%股权、徐州中茵88.59%股权,以及淮安中茵、兰博基尼酒店公司、林芝中茵、江苏中茵大健康的100%股权。闻泰科技表示,鉴于相关房地产业务亏损,本次出售房地产类资产将消除房地产业务亏损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的不利影响。

  吉祥航空:15亿元向爱建集团转让华瑞租赁

  吉祥航空(603885)5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吉祥香港,拟向关联方爱建集团(600643)及其子公司爱建香港转让华瑞租赁100%股权,交易作价15.19亿元。华瑞租赁主营业务为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2017年度营收5.16亿元,净利润7134.09万元。通过交易,吉祥航空将消除潜在同业竞争风险,进一步优化资产负债结构。

  【其他】

  曲美家居:逾七成股份将于5月16日起上市流通

  曲美家居(603818)5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将有3.53亿股限售股(约占总股本的72.82%),于5月16日(星期三)起上市流通,涉及赵瑞海、赵瑞宾、赵瑞杰3名股东。

  永和智控连续6涨停后停牌自查完毕 明日复牌

  永和智控(002795)5月10日晚公告,经自查,公司已披露的经营情况、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股票自5月11日起复牌。注:连续6个交易日涨停的永和智控5月8日晚公告,公司股价涨幅异常,于5月9日开市起停牌核查。

  康普顿两连板后提示风险:油价飙升对短期盈利产生不利影响

  康普顿(603798)5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近两个交易日连续涨停,经核查,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康普顿提示风险称,近期国际油价升至近三年以来的高点,公司主要原材料基础油价格受国际油价影响较大,若国际油价短期上涨,会增加公司材料成本,而公司产品销售价格调整会滞后,短期对公司盈利产生不利影响;若油价长期稳定在高价,公司可通过提价转移成本,但能否涵盖原料涨价成本具有不确定性。

  罗牛山:股票异动 不存在未披露信息

  罗牛山(000735)5月10日晚公告,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以上。经自查,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宏川智慧:股票异动 不存在未披露信息

  宏川智慧(002930)5月10日晚公告,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自查,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西仪股份:股票异动 不存在未披露信息

  西仪股份(002265)5月10日晚公告,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自查,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深华发A:股票异动 不存在未披露信息

  深华发A(000020)5月10日晚公告,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经自查,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国信证券:终止配股事宜

  国信证券(002736)5月10日晚公告,市场环境已发生较大变化,公司经研究决定终止配股申请。

责任编辑:白仲平

公告速递 晚间公告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