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被立案 索赔预征集开启

惠而浦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被立案 索赔预征集开启
2018年05月03日 17:41 新浪财经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发起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目前平台有专业律师代理惠而浦股民索赔,更多详细信息,请进入平台公司主页-惠而浦

  2018 年 5 月 3 日,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983 股票简称:惠而浦)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皖证 调查字 2018014 号)。因公司披露的 2015 年年度报告、2016 年年度报告涉嫌虚假 记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 定对公司实施立案调查。

  根据《证券法》和相关司法解释,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导致投资者权益受损,应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浙江裕丰律师事务所厉健律师表示,目前我们已经开展投资者索赔预登记,一旦证监会作出正式行政处罚,我们将代理投资者依法起诉索赔。根据司法解释,暂定索赔条件:在2016年4月22日至2018年5月3日期间买入惠而浦股票,并在2018年5月4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该股票的亏损投资者可以索赔。最终索赔条件以法院认定为准。

  更多可维权公司,敬请进入新浪股民维权主页:http://wq.finance.sina.com.cn/

  参与维权、律师入驻详戳二维码↓ 新浪财经将持续为投资者发声!

责任编辑:郭春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