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矿业:因涉嫌违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16日复牌

宏达矿业:因涉嫌违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16日复牌
2018年04月13日 20:1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宏达矿业发布晚间公告表示,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股票复牌。

  全文如下:

  一、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的情况概述 2018 年 4 月 12 日,上海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宏 达矿业”)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 书》(编号:稽查总队调查通字 180631 号):“因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公司立案调查,请 予以配合。” 公司将全面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 露义务。目前公司的经营情况正常。

  二、公司股票复牌情况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 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8 年 4 月 16 日(星期一)起复牌。公司指定的信息 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信息披 露网站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公司发布的信息以上述指定报 刊和网站刊登的公告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