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复牌跌停报13.8元 公告称业绩存大幅下滑风险

乐视网复牌跌停报13.8元 公告称业绩存大幅下滑风险
2018年01月24日 10:26 中国新闻网

  乐视网复牌跌停报13.8元 公告称业绩存大幅下滑风险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贾跃亭。

  中新网北京客户端1月24日电(记者 吴涛)24日,乐视网复牌,开盘一字跌停,报13.80元,截至发稿,封单约780万手。

  1月20日,乐视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截止2017年9月30日,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52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约435.02%,预计2017年全年累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亏损。

  24日,乐视网再发公告称,由于公司存在因关联方欠款未能有效偿还导致现金流极度紧张,从而出现业务经营困难,各类收入较大幅度下滑等情况;同时,公司日常运营成本并未相应减少,且融资成本大幅增加;此外,关联方应收款项存在部分回收困难的情形,公司存在2017年度计提大额坏账准备的可能。

  乐视网2017年4月1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至今9个多月。2017年7月6日,曾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股票延期复牌的议案》,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公司为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

  但24日乐视网公告称,考虑到乐视控股短期内提出实质解决方案存在不确定性,乐视控股持有乐视影业股权冻结不能解除且关联方其他应收款问题迟迟未能解决导致交易无法推进或无法获得批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暂不具备实施基础。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完)

 

责任编辑:陈靖

乐视网 跌停 资产重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