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即将复牌:利空不断 仍然危机四伏

乐视网即将复牌:利空不断 仍然危机四伏
2018年01月23日 17:17 新浪综合

  周二上午,乐视网召开终止重组暨经营情况投资者说明会,对于投资者提出的复牌时间表问题,乐视网称“公司股票复牌时间请关注公司公告信息”。证券时报记者从消息人士处获悉,乐视网股票将于明日(1月24日)复牌交易。

  对于投资者而言,此刻最为关心的无疑就是复牌后的股价问题。

  从去年7月份开始,乐视已遭遇三波估值下调,分别是:

  2017年7月中旬,包括中邮基金、易方达基金在内的至少19家基金,集体下调乐视网股票估值。多数基金公司将乐视网的估值下调至22.37元。

  2017年10月底,包括嘉实基金、中邮基金在内的超过20家基金公司,集体下调乐视网股票估值。多数基金公司将乐视网的估值下调为7.82元。

  2017年11月份,多家基金公司下调乐视估值,多数将乐视估值从7.82元的基础上再下调50%,即3.91元进行估值。

  按大多机构当前给出的3.91元估值价格,乐视网股价已经下跌75%。如果算连续跌停的话,停牌至今机构已经给出了13个跌停。

  对此,华南某私募投资总监表示,乐视网停牌时间过长,复牌后补跌是必然的。而乐视影业的重组,改变不了乐视网“补跌”的趋势,“即便乐视网跌到三四块钱,也没有参与的兴趣。”

  一家公募基金经理表示,公募基金已多次下调乐视网股价,目前给出的是13个跌停板,对产品净值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当然有机会离场的话,谁都不会愿意再继续拿着这只票了,“长痛不如短痛。”

  香颂资本执行董事沈萌认为,乐视网停牌期间,融创已经尽力而为,除了引入新的战略投资者,基本上是能做的都做了,但是目前形势仍然不容乐观,因为即便复牌后乐视网股价持续走低,也是必要的释放所积累的利空的过程。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