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1月22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8年01月22日 16:4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22日消息,周一晚间,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消息:

  南京银行:2017年净利同比增长17%

  南京银行1月22日晚间披露业绩快报,公司2017年度实现营收248.28亿元,同比下滑7%;净利润96.67亿元,同比增长17%;每股收益1.09元。不良贷款率0.86%,较上年同期下降0.01个百分点。二级市场上,南京银行上周单周涨幅近11%。

  万安科技:小幅下调2017年业绩预期

  万安科技1月22日晚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此前预计2017年净利为1.27亿元-1.65亿元,同比增长0%-30%。修正后,预计2017年净利为1.14亿元-1.52亿元,同比变动幅度-10%至20%。公司去年第四季度营收同比略降,另外,公司在无线充电、轮毂电机、EMB等业务的研发投入增加。

  达威股份:原材料价格上涨 2017年净利预降5%-15%

  达威股份1月22日晚公告,预计2017年盈利4914.79万元–5493万元,同比下降5%-15%。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同比有所增长,但因原材料价格同比上涨,导致毛利率下降。另外,报告期内开展重大资产重组,产生重组费用,以及公司人员数量增加,导致期间费用同比增加。

  欧派家居:投入价值13亿地块 与美凯龙合建欧派总部大楼项目

  欧派家居1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美凯龙(601828)合作投资广州琶洲欧派总部大楼项目。公司拟将名下价值13.15亿元的“琶洲AH040218号宗地”作为投入,美凯龙投入各项建设资金、技术、劳务等,双方共享收益。项目由商业(家具、家居展示)及其相关配套、服务用房等组成,规划总建筑面积14.24万平方米。

  四维图新:高精度地图已处准备量产阶段

  四维图新2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高精度地图已处于准备量产阶段,公司对产品质量及技术实力有信心。另外,公司的ADAS地图及相关产品的使用目前集中在高端车,且已产生收入。

  *ST平能:古山煤矿已全面停产

  *ST平能所属古山煤矿已列入国家2017年去产能计划,计划退出煤炭生产。1月22日晚间,公司披露,现古山煤矿已全面停产,并已进入回收井下矿山设备及材料的回撤工作阶段。

  红旗连锁:上调业绩预期 2017年净利预增5%-20%

  红旗连锁1月22日晚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此前预计2017年净利润为1.37亿元至1.59亿元,变动幅度为-5%至10%。修正后,预计净利为1.52亿元-1.73亿元,同比增长5%-20%。公司2017年各项费用的增速较以前年度有所下降,对门店商品结构进行调整、提升门店管理效率等,使业绩有所增长。

  朗新科技:实控人筹划涉及公司重大事项

  朗新科技1月22日晚公告,公司实控人徐长军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1月22日起停牌。

 

公告速递 晚间公告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