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通集团未持有金风科技股份 仅合作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9:0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汇通集团:澄清公告

  近期,证券市场流传汇通集团持有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传闻,称公司持有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随着其上市,将会给公司带来巨大的投资收益等等。

  公司澄清声明如下:

  首先,公司不持有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

  其次,公司与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合作关系。公司于2007年6月11日召开的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全票通过了《关于投资组建新疆汇通风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与公司九名员工共同出资组建新疆汇通风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250万元。该公司主要为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配套生产风电机组中的金属结构部件,主要产品包括风电发动机中的转子、锭子及塔架等。目前该公司正在前期筹建中,尚未产生收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