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长运复牌14涨停 追赶ST金泰征程走过1/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0:20 全景网

ST长运复牌14涨停追赶ST金泰征程走过1/3

  全景网12月14日讯自11月23日ST长运复牌以来,已经连续14个交易日无量涨停。此前预计其将复制*ST金泰42涨停的超牛走势,目前仅仅走过了三分之一。

  ST长运一旦吸收合并西南

证券成功,按照西南证券预计07年实现净利润97143.28万元以及ST长运完成新增股份后的2815134639股总股本计算,其每股收益将达到0.34元/股。按目前券商股平均26倍左右的市盈率计算,其合理股价应在9元以上。今日其涨停价为5.58元,距离9元仍有3.42元的差距,加上其复牌后合计换手率仅为万分之七,一旦涨停打开后还将面临巨大的场外资金追捧效应,其追赶ST金泰的目标实现的可能性还是相当大的。 (全景网/雷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长运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