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股改浪潮系列试点之金发科技 > 正文
 

金发科技就股改问题在沪与投资者恳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2:14 证券日报

金发科技就股改问题在沪与投资者恳谈

  本报记者 杨鉴旻

  自从金发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成功进入第二批股权分置改革试点以来,公司董事长袁志敏一行就没停止过和广大流通股股东沟通的步伐。公司在7月5日于和讯网与广大股东进行视频交流之后,又马不停蹄来到上海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交流,并于8日举行了与投资者的恳谈会。

  “携手股改,共赢发展”是此次恳谈会的主题,交流在相互理解、开诚布公和诚信的氛围中进行。“一切从股东利益出发,通过股改,实现双赢,切实促进流通股股东和非流通股股东的利益增值”是董事长袁志敏一直强调的观点。

  大多数投资者表示,股权分置改革是一件好事,金发科技的股改方案确实考虑了中小股东的利益,而且公司董事长带队主动和广大投资者交流沟通也进一步显示了公司的诚意和决心。尤其是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的几项特别承诺更让广大投资者吃了一颗定心丸,一方面中小投资者不用再担心大股东套现和市场大扩容,另一方面也看到了公司大股东对金发科技发展的坚定信心,而且金发科技的发展前景比较明朗,相信其未来的股价会有所提升。

  会后,董事长袁志敏认为,通过不断的与广大投资者交流,他对顺利通过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信心越来越强。接下来,公司还会继续通过恳谈会、推介会和网上路演等众多形式与众多的流通股股东交流和沟通,使广大的流通股股东能和公司达成共识,同心协力,实现共赢发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