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要在中国推人造肉午餐,A股人造肉板块盘中拉升双塔食品涨停

星巴克要在中国推人造肉午餐,A股人造肉板块盘中拉升双塔食品涨停
2020年04月21日 12:23 21财经APP综合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星巴克要在中国推人造肉午餐,A股人造肉板块盘中拉升双塔食品涨停 来源:21财经APP综合

等涨约3%

事实上,自2月4日起,人造肉概念就开启上涨之路,截至目前板块涨幅约34%。早在去年,人造肉成为资本风口,多家企业入局,市面上出现了人造肉饼、人造肉汉堡等产品,有研究机构称,2019年全球人造肉市场规模约121亿美元,预计2025年将达到279亿美元。国内外人造肉概念股一度大涨。

2019年5月份上市的美股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BYND)曾经两个多月涨幅高达840%,随后缓慢下跌,多位投资人也已退出。

A股的金字火腿则曾因在电商平台卖掉12份人造肉产品市值增加了27亿人民币。2020年3月12日,人造肉解决方案企业星期零STARFIELD宣布,完成数千万元融资,本次融资由愉悦资本、经纬中国、以及美国知名植物基投资机构New Crop Capital投资。就目前已披露的信息显示,这是国内创新型人造肉公司完成的最高金额融资。

(编辑:谢珍)

双塔食品 涨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宇新股份 002986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
  • 04-23 京北方 002987 --
  • 04-23 金科环境 688466 --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