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摄像头被能看到别人家,谷歌紧急封禁,小米官方回应来了

小米摄像头被能看到别人家,谷歌紧急封禁,小米官方回应来了
2020年01月03日 16:33 21财经APP

原标题:小米摄像头被能看到别人家,谷歌紧急封禁,小米官方回应来了 来源:21财经APP

小米表示,国内用户与所有使用米家APP平台与小米米家相关摄像头的用户(包括中国和海外用户)不受影晌。

北京时间1月2日,一位名为“Dio-V”的海外用户在社交新闻社区Reddit上发布了一个帖子,称自己把小米摄像头加载到Google Home Hub时,竟然看到了别人的家。

据悉,该用户使用的是小米米家1080p摄像头,运行的固件版本为3.5.100.66。“Dio-V”在帖子中也发布了多张他看到的别人家的照片,其中一些照片能看到老人和婴儿。

对此,谷歌方面表示,正在与小米联系以进行修复。同时禁用了Google设备上的小米设备集成功能。

1月3日下午,小米官方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小米称,Mi Home Security Camera BasIc1080p联动 Google Home Hub功能是小米针对 Google智能家庭系统开发的功能之一。

相关服务系2019年12月26日上线的一项测试新功能,小米已与相关平台沟通,于2020年1月2日17时暂停该服务并修复了相关Bug。

对于该BUG的影响范围,小米在回应中表示,前述Bug出现在海外销售的 Mi Home Security Camera Basic1080p通过 Google Home Hub平台连接Google带屏幕音箱产品时,在弱网情况下才有极小概率出现。经查有相关使用场景的用户总数为1044人,其中只有极少数有可能受到影响。

小米同时表示,国内用户与所有使用米家APP平台与小米米家相关摄像头的用户(包括中国和海外用户)不受影晌。目前,小米安全中心已与谷歌一同沟通并修复了相关Bug,待双方共同测试完善后,将会适时重新上线该功能。

(编辑:李清宇)

小米 谷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优刻得 688158 --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4.88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