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泰航起飞前爆炸声吓坏乘客 波音777客机发动机外壳疑有裂缝

太可怕!泰航起飞前爆炸声吓坏乘客 波音777客机发动机外壳疑有裂缝
2019年10月24日 10:58 前瞻经济学人

原标题:太可怕!泰航起飞前爆炸声吓坏乘客 波音777客机发动机外壳疑有裂缝 来源:前瞻经济学人

泰航起飞前爆炸声。泰国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客机正滑向跑道时,乘客听到了引擎爆炸的巨响,机上载有339人。

这趟飞往苏黎世的航班原定于周日凌晨1点05分从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Suvarnabhumi Airport)起飞。

但飞行员取消了原定的起飞计划,返回了航站楼。

一名匿名乘客拍下的照片显示,发动机外壳上有一道大裂缝。

他说:“我们没有起飞,因为听到很大的爆炸声。”

“飞机正准备起飞时,我们听到‘轰’的一声巨响。”

这一切都发生在一瞬间。

引擎立即被关掉,空姐指示我们离开。我很震惊,然后又告诉了我一些。”

乘客们被安排住进了酒店,TG 970航班也被重新安排在当天下午1点起飞。

泰国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架波音777-300ER飞机已经停止服务以进行维修。

“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都提供了一个酒店,按照顾乘客的标准。”它写道。

“改签的航班于19点45分抵达苏黎世机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鸿泉物联 688288 24.9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